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易信息 > 政府采购 > 招标公告
[吉林省·辽源市·东辽县][交易公告]东辽县安石镇政府冬季清雪服务购买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东辽县安石镇政府冬季清雪服务购买)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东辽县白泉镇嘉福一期2楼通利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年01月07日 09时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或招标编号、政府采购计划编号、采购计划备案文号等,如有):TL-JL-2020039

项目名称:东辽县安石镇政府冬季清雪服务购买

预算金额:1223550.00元

最高限价(如有):1223550.00元

采购需求:清扫服务-东辽县安石镇政府冬季清雪服务购买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后3年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执行《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财库[2011]181号)、《财政部、司法部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3.1投标申请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法人及其他组织、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且营业执照须包含与本次采购服务内容相关的经营范围。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能力。 3.2投标人符合财库{2016}125 号文件规定,不得为“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 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供应商,不得为中国政府采购网 (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被财政部门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供应商(在处罚决定规定的时间和地域范围内)。 3.3本次招标投标活动中的每项环节,被授权人必须出示身份证原件且不得更换被授权人。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5拒绝列入政府取消投标资格记录期间的企业和个人投标。 3.6如投标单位是新成立的企业,须有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等相应文件,并符合财政部令第 87 号。 3.7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子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不得同时对同一标段投标否则均按废标处理。与招标人存在厉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违反上述规定的,相关投标均无效。

三、报名或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0年12月15日09时00分至2020年12月21日16时00分(提供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东辽县白泉镇嘉福一期2楼通利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方式:凡有意参加投标者,携带以下报名资料(复印件一式两份加盖公章,原件备查)(1)营业执照;(2)开户许可证;(3)2019年财务审计报告或财务报表(2019年12月31日以后成立的企业,须提供自成立之日起至今财务状况良好的承诺书和银行资信证明或银行现金流水明细凭据);(4)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2017、2018、2019年度)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的书面声明;(5)“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及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网页截图;(6)法人授权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授权委托人身份证

售价:CGFW20201214001001【东辽县安石镇政府冬季清雪服务购买】:招标文件费为500.0元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1年01月07日 09时30分(北京时间)

地点:东辽县政府政务大厅6楼601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东辽县安石镇人民政府

地址:东辽县安石镇小街

联系方式:13843752099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 称:吉林省通利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东辽县白泉镇嘉福一期2楼

联系方式:18443704555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石慧

电 话:18443704555

 

吉林省通利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签于 2020/12/14 13:4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