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易信息 > 政府采购 > 招标公告
[吉林省·辽源市·东丰县][交易公告]东丰县拉拉河镇双福村边沟维修改造工程

吉林北泰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根据东丰县财政局政府采购管理工作办公室下达的任务通知书X[20200601]--0078号,就东丰县拉拉河镇双福村边沟维修改造工程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投标人参与投标。

一、项目概况

1、招标编号:JLBTZBF2020—CG09

2、项目名称:东丰县拉拉河镇双福村边沟维修改造工程

3、招标内容:边沟维修改造工程(工程量清单详见招标文件);

4、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5、质量标准:符合国家现行规定一次性验收合格标准;

6、工    期:2020710日至2020930日,工期:82日历天;

7、工程地点:东丰县拉拉河镇双福村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2.1要求投标人应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2 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等级的企业,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2.3 投标单位拟派出的项目经理须具备国家注册贰级建造师及以上资格,同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B证。

2.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5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不得同时对同一合同标段投标;与采购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违反上述规定的投标均无效。

2.6拒绝政府或相关主管部门取消投标资格和不良行为记录期间的企业或个人投标。

2.7外阜投标企业需按吉建管【2015】50号、吉建管【2016】30号、吉建管【2019】11号、吉建管【2019】28号文件执行。

2.8本项目不接受未获得招标文件的投标人提交的投标文件。

2.9投标人需提供不参与涉黑涉恶承诺书。

三、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及地点

3.1有意参加投标的合格投标人可于202069日至615日(每日830分至11时00分,13时30分至16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法定假日除外)携带以下证件原件及复印件(一式两份并加盖单位公章)到吉林北泰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东丰县江城大路1010号)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

1)营业执照;

2)资质证书;

3)安全生产许可证;

4)银行开户许可证;

5)财务状况报告(2019年度);

6)近一年(任意月份)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证明材料;

7)中国裁判文书网截图(查询内容行贿犯罪,包括投标单位、法人、授权委托人、项目经理);

8)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原件;

9)“信用中国(www.credichina.gov.cn)或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信用记录网上截图”(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10)法人授权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授权委托人身份证;

11)外省企业相关信息“吉林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管理平台”上登记的证明材料。

12)提供不参与涉黑涉恶承诺书

13)建造师资格证及安全生产考核合格B证

3.2标书售价每套700.00元;售后不退。

四、投标保证金

4.1投标文件都应附有投标保证金,金额为人民币28,000.00元。投标保证金以电汇或转账形式交纳,已到账时间为准。

五、开标时间及地点: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文件截止时间,下同):2020年73日上午1000分(北京时间);

5.2送达地点:东丰县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二楼开标室1(东丰县药业大街2648号,县住建局南侧老民政府局办公楼)。

届时请参加投标的投标人授权代表出席开标仪式。投标人递交投标文件时要求配戴口罩,并配合工作人员完成吉祥码的扫码工作,疫情中、高风险地区送达投标文件的授权委托人要求为项目所在地的居民。

六、采购预算额度:人民币148.0111万元,投标报价超出该价格的,投标无效。

七、公示媒介:中国政府采购网、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辽源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网。

八、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

九、联系方式

招标人:东丰县拉拉河镇人民政府

地址:东丰县拉拉河镇

邮编:136300

联系人:刘泽 

电话:15843769988

招标代理机构:吉林北泰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洽购标书:吉林北泰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东丰县分公司

地址:东丰县江城大路1010号

联系人:马兰

办公电话:13843718439

监督部门:东丰县财政局政府采购管理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