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易信息 > 政府采购 > 招标公告
[吉林省·辽源市·东丰县][交易公告]东丰县智慧教育“班班通”设备采购项目(二次)

1.招标条件

东丰县教育局采购项目已由东丰县财政局政府采购管理工作办公室批准招标,资金来源为财政资金。招标人为东丰县教育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以公开招标的方式择优选定中标人。

2.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东丰县智慧教育“班班通”设备采购项目(二次)

2.2项目编号:20200326--0031号

2.3招标范围:交互一体机、白板软件、课堂教学系统、推拉绿板、视频展台及相关配套

2.4采购预算:13348064元;

2.5供货及安装工期:满足免费送货到学校免费安装合同签订后  90  历天内供货并完成安装调试;

2.6质量要求: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及其他相关法律、法规

2.7质保期:3年

2.8付款方案方式:四年付清(付款比例第一年30%,第二年30%,第三年20%,第四年20%)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十七条的规定;

3.2投标人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营业执照经营范围中包含系统集成、软件研发、计算机软硬件内容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3.3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承揽能力;

3.4财务要求:具有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近三年2017-2019年)财务审计报告;

3.5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2019年依法缴纳税收和缴纳社保的相关材料;

3.6信誉要求:①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②不接受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企业或个人投标③不接受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企业或个人投标。④不接受中国裁判文书网的列入行贿犯罪记录的企业或个人投标;

3.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要求参与此项目的投标人必须满足以下要求:

4.1负责产品的发货、安装、调试、培训并确保使用人员熟练操作,设施安装调试及使用培训后,提供硬件及系统的使用说明等。

4.2培训:设备安装调试完毕后,需要派驻专业培训老师进行产品培训。工程安装调试结束后,对各校教育信息化运维人员进行简单的硬件使用及维修培训,能处理一些较简单的售后问题,并根据甲方需求,配合甲方进行一些相关活动。

4.3对项目所包含硬件及软件产品提供3年原厂免费保修与售后服务。

4.4在质保期内如产品出现问题,及时的电话技术支持7×24小时和远程响应7×24小时在接到故障报修电话后2小时内响应电话报修后4小时上门免费维修,免费更换有缺陷的零部件、直至免费更换新设备

4.5在全国范围内建有完善的满足本项目需求的备品备件库体系,满足用户服务期内对备品备件的需求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69日至2020615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900分1100分,下午1330分至1600分(北京时间下同),在 长春市万豪国际A座1535室 营业执照副本、授权人身份证(以上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授权委托书(附法人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

5.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1000 元,售后不退。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为2020781000分,地点为:东丰县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开标室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政府采购网、辽源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8.联系方式

招标人:东丰县教育局

地址:东丰县锦绣街188号

联系人:迟克军

话:13843716578

招标代理机构:吉林省创信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延吉市长白山东路435号

联系人:姜女士

 话:19997169929

监管部门:东丰县财政局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

 话:0437-6212808

吉林省创信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签于 2020/06/08 15:3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