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易信息 > 政府采购 > 招标公告
[吉林省·辽源市·东丰县][交易公告]三合乡蚂蚁村水泥路改造维修工程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三合乡蚂蚁村水泥路改造维修工程已由东丰县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批准采购 项目业主(招标人)为东丰县三合满族朝鲜族乡人民政府,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资金落实情况已落实,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三合乡蚂蚁村水泥路改造维修工程

2.2  招标编号:TYJLZB20200602

2.3  招标内容:改造旧路3(工程量清单详见招标文件)

2.4  工程地点:东丰县三合乡蚂蚁村

2.5  工期:202071020201025

2.6  质量标准:符合市政公用工程施工质量验收统一标准合格标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申请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投标人近三年有类似工程业绩(2020年成立的公司提供成立之日起至今的类似业绩即可)(本省行政区域内的业绩认定(包括建筑企业业绩和项目经理业绩),应当采用“吉林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管理平台”(以下简称“平台”)工程项目信息中的业绩。在省域外的业绩认定,应是通过互联网且不需任何权限即可在工程所在地省级建设行政主管部门与建设部对接的建筑市场监管一体化工作平台查询得到,而且查询到的数据应能满足招标项目的要求其它网站查询的业绩不予认定),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同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无其他在建工程(提供承诺书,格式自拟),否则按否决投标处理。项目负责人及项目管理人员不得有其他在建项目(提供承诺书,格式自拟),项目组成人员必须全员履约进场,否则予以清退。

3.2财务要求:近三年(2017 年、2018 年、2019 年)财务状况良好(新成立不足三年的企业需提供成立之日起至2019年财务审计报告,2020年新成立的企业需提供银行资信证明)。

3.3外省企业需按照吉建管[2015]50 号、吉建管[2016]1 号、吉建管[2018]12 号文件办理企业信息登记后方可投标。

3.4信誉要求:①拒绝列入政府取消投标资格记录期间的企业或个人投标;②投标人近三年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 (www.ccgp.gov.cn)、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经营异常名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本次项目投标活动。

3.5联合体要求: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6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 投标。违反这两款规定的,相关投标均无效。

3.7本工程招投标活动的每个环节不得更换授权委托人。否则,其投标将被否决。本工程的招投标活动中的投标文件中的授权委托人与投标报名及开标现场的授权委托人为同一人,否则,其投标将被否决。

3.8投标人需提供不参与涉黑涉恶承诺书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6112020616,每日上 0830 时至 1100 时,下午 1330 时至 1600 (北京时间,下同)泰宇建筑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东丰县东丰镇药业大街3249号)报名。 

投标人需持以下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2套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

(1)营业执照副本。

(2)资质证书副本(投标人可提供与新版资质证书副本同样大小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鲜 章)的复印件,复印件与原件效力等同)。

(3)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

(4)项目经理注册建造师证书及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5)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

(6)外省企业相关信息“吉林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管理平台”上登记的证明材料。

7)提供“信用中国”网站拒绝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及中国 政府采购网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网页截图加盖公章。

4.2 招标文件售价:招标文件每套售价600,过期不售,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20711000地点东丰县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开标室2

届时请参加投标的投标人授权代表出席开标仪式。投标人递交投标文件时要求配戴口罩,并配合工作人员完成吉祥码的扫码工作,疫情中、高风险地区送达投标文件的授权委托人要求为项目所在地的居民。

5.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件人不予受理,投标人在提交投标文件时,应按照有关规定提交投标保证金或投标保函。

5.3有效投标人不足三家时,招标人另行组织招标。

6、采购预算额度:人民币113.1659万元,投标报价超出该价格的投标无效。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政府采购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辽源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网上发布。

8、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

9联系方式 招标人:东丰县三合满族朝鲜族乡人民政府

地址:东丰县三合满族朝鲜族乡蚂蚁村十组

联系人:刘先生   

电话:18843781988

招标代理机构:泰宇建筑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东丰县东丰镇药业大街3294

联系人:史女士

电话:0437-6598777    13943713776

监管部门:东丰县财政局政府采购管理工作办公室


泰宇建筑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 签于 2020/06/08 09:5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