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易信息 > 政府采购 > 招标公告
[吉林省·辽源市·东辽县][交易公告]东辽县渭津镇恭和村2、6组农村饮水安全工程

一、招标条件

东辽县渭津镇恭和村2、6组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已由东辽县政府采购管理工作办公室以采购任务计划编号:项目采购X【20200116】-0011批准建设,项目业主(采购人)为东辽县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建设管理处,建设资金来自公共财政预算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

二、项目概况与竞争性磋商范围

2.1 项目名称:东辽县渭津镇恭和村2、6组农村饮水安全工程

2.2 竞争性磋商范围:东辽县渭津镇恭和村2、6组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具体内容详见工程量清单

2.3 工程建设地点:东辽县渭津镇

2.4 采购预算:人民币 59.4623 万元

2.5 计划工期:合同签订之日起 40 日内竣工并验收合格

2.6 工程质量要求:符合国家及相关行业一次验收合格标准

三、供应商资格条件      

3.1投标申请人须是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及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原件及复印件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2投标单位拟派出的项目经理须是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国家注册二级建造师(相关专业)及以上资质,具备有效的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B证。

3.3投标单位拟派出的项目管理人员,应无在建工程,否则按废标处理。

3.4外阜投标企业需按吉建管【2018】12号、吉建管【2019】11号文件执行办理相关信息登记后方可参加投标。

3.5供应商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其参与投标。

3.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及磋商文件售价

4.1时间:2020年5月19日至2020年5月25日每日上午8:30~11:00,下午14:0016:00时(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4.2地点:永明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辽源市龙山区辽河半岛H101号门市

4.3获取方式:凡有意参加磋商活动者,获取招标文件时须携带以下证件的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1)、营业执照副本

2)、资质证书副本(持有新版资质证书的供应商可提供与新版资质证书副本同样大小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鲜章)的复印件,复印件与原件效力等同)

3)、安全生产许可证

4)、法人授权委托书

5)、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6)、法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7)、外吉企业报名时需提供单位入吉登记信息网页截图并加盖供应商公章,否则不予受理。

4.4文件售价:每套售价300元(人民币),过期不售,售后不退。

五、竞争性磋商响应文件的递交

5.1 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0年619时30分,地点东辽县政府政务大厅6楼601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竞争性磋商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5.3 供应商在提交竞争性磋商响应文件时,应按照有关规定提交磋商保证金或磋商保函。

六、公示媒介

本次磋商公告在辽源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网、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中国政府采购网上发布

七、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等。

八、联系方式

采购人:东辽县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建设管理处

联系人:徐兴涛           

 话:13843798806

 址:东辽县

招标代理机构:永明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梁家帅

 话:0437-3257551  

 址:辽源市龙山区辽河半岛H101号门市

永明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签于 2020/05/18 14:4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