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易信息 > 政府采购 > 招标公告
[吉林省·辽源市·东丰县][交易公告]东丰县第三中学教学楼用电安装工程采购项目

1、招标条件

东丰县政府采购中心受东丰县第三中学的委托,对东丰县第三中学教学楼用电安装工程采购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招标,欢迎合格投标人参与。

2、项目名称:东丰县第三中学教学楼用电安装工程采购项目

项目编号:X[20191113]-0289

采购预算:67.1827万元

3、谈判内容:详见工程量清单

4、投标人资格要求:

4.1供应商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4.2供应商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或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同时具有承装类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五级及以上资质的法人或其他组织,且资质有效,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和安全生产许可证书,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4.3供应商拟派的项目经理须具备相关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4.4外埠投标企业应按照吉建管〔2018〕12号、吉建管〔2019〕11号文件执行。

4.5不接受被政府列入取消投标资格期限内的企业或个人参加投标资格。

4.6 提供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无行贿犯罪档案和无行贿信息的截图;

4.7 提供通过“信用中国”网或中国政府采购网或“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的信用

信息查询记录网络截图。

5、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5.1投标报名需要携带的有关资料

(1)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复印件;

(2)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3)企业资质证书副本原件及复印件;

(4)项目经理资格证及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5)企业开户许可证原件及复印件;

(6)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法人身份证复印件、委托人代理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7)提供近一年的财务审计报告或财务报表原件及复印件;

(8)提供近一年任意一个月缴纳税收(依法免税的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9)外省企业相关信息“吉林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管理平台”上登记的证明材料;

(以上复印件均需加盖单位公章)

5.2谈判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4月17日-2020年4月21日(节假除外)每天8:30-11:00,13:30-16:00到东丰县政府采购中心(药业大街与东风路交汇北走30米东侧),报名并领取谈判文件。

6、响应文件的递交和谈判时间、地点

6.1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20年4月27日9时30分(北京时间),响应文件递交地点:东丰县政府采购中心会议室。

6.2谈判时间为2020年4月27日9时30分(北京时间),谈判地点:东丰县政府采购中心会议室。

6.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报价文件,招标代理机构不予受理。

7、联系方式

采购人:东丰县第三中学

办公地址:东丰县东丰镇

联系人:苗恒俊

电话:13943711646

招标代理机构:东丰县政府采购中心

办公地址:药业大街与东风路交汇北走30米东侧

联系人:王文东

电话:0437-6551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