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易信息 > 政府采购 > 招标公告
[吉林省·辽源市·东丰县][交易公告]东丰梅花鹿产业系列标准采购项目


一.采购条件:

本项目东丰梅花鹿产业系列标准采购项目已由东丰县财政局政府采购管理工作办公室以采购通知书编号:项目采购X[20200108]-0003号文件批准采购,采购人为东丰县梅花鹿产业发展服务中心,采购代理机构为吉林省华麟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建设资金为财政资金,项目已具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东丰梅花鹿产业系列标准采购项目

2.2项目编号:ZCHL-2020-015

2.3标段划分:1个标段

2.4招标范围:提供标准编写服务,具体制定十六项东丰梅花鹿产业系列标准(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采购需求)。

2.5采购预算:80万元

2.6地点:辽源市东丰县境内。

2.7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0年06月30日止。

2.8质量要求:符合国家及省相关行业规范合格标准。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3.1 供应商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十七条的规定;

3.2供应商须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供应商的经营范围应涉及以下方面:动物饲养,动物疾病防治,动物诊疗及生物技术研发、服务;项目负责人具备有效的相关专业执业证书或职称证书;

3.3拒绝列入政府取消投标资格记录期间的企业或个人投标;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资格审查方式为资格后审。

3.5与采购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违反这两款规定的,相关投标均无效。

3.6投标人不得为“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列入失信被 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供应商,不得为中国政府采购网 (www.ccpg.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被财政部门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供应商(在处罚决定规定的时间和地域范围内);查询时间公告开始时间至投标截止时间。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者,请于2020年3月30日至2020年4月7日(法定节假日、公休日休息),每日上午8:30时至11:00时,下午13:30时至16:00时(北京时间,下同),到长春市临河街8377号中海国际广场A座1610室报名和购买招标文件。报名时须携带下列证件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套:

1、营业执照;

2、银行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

3、近三年(2016年、2017年、2018年)财务状况良好的审计报告或财务报表,(新成立不足三年的企业需提供自成立之日起至2018年的财务审计报告或财务报表,2019年成立的企业应提供资金证明);

4、项目负责人执业证书或者职称证书;

5、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

6、提供采购公告之日起至开标前的“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未列入①失信被执行人、②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官网截图、③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提供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未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官网截图并加盖公章。(截图须包括单位名称、查询内容)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五.磋商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年4月28日9时30分,地点为东丰县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二楼开标室。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5.3有效供应商不足三家时,采购人另行组织招标。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采购公告同时在中国政府采购网、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辽源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网上发布。

七.联系方式

采购人:东丰县梅花鹿产业发展服务中心

地址:东丰县东丰路2700号

联系人:戚女士

电话:0437-6339216

采购代理机构:吉林省华麟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长春市临河街8377号中海国际广场A座1610室

联系人:全女士

电话:13756434477

招标监督管理部门:东丰县财政局政府采购管理工作办公室

2020年3月30日

吉林省华麟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签于 2020/03/30 15: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