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易信息 > 政府采购 > 招标公告
[吉林省·辽源市·东丰县][交易公告]东丰县林业局办公楼维修工程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一、项目条件

根据东丰县财政局政府采购管理工作办公室下达的政府采购任务通知书项目采购X【20200310】-0015号文件,吉林省富邦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就东丰县林业局办公楼维修工程采购项目进行国内竞争性磋商采购,现邀请合格的供应商提交密封响应文件。

二、项目概况与范围

2.1项目编号:CGGC20200325002001

2.2项目名称:东丰县林业局办公楼维修工程采购项目

2.3项目地点:东丰县林业局

2.4项目内容:东丰县林业局办公楼维修工程(详见工程量清单及图纸内全部内容)

2.5质量标准:符合国家现行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标准的合格标准

2.6磋商控制价:财政资金63.3187万元

2.7计划工期:2020年8月30日前完成施工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3.1供应商须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十七条规定的条件;

3.2供应商须在工商行政主管机关登记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能力组织和实施本次施工范围内的企业、组织,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或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的法人或其他组织,拟派出的项目经理具备建筑工程专业注册贰级建造师及以上资格;

3.3供应商应遵守国家有关的法律、法令和条例;

3.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响应;

3.5供应商通过“信用中国”网(www.creditchina.gov.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的信用信息查询记录;

3.6企业名称不同但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自然人的两个或两个以上的供应商或单位负责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标段项目的响应。如果出现上述情况,相关供应商的响应均将被拒绝。

四、磋商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响应者,请于2020年3月26日至2020年4月1日,每日8:30-16:00时(法定节假日、公休日除外、北京时间、下同)将法人授权委托书(后附被授权人身份证,法人身份证)、企业资质证书、营业执照副本、被授权人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证明、“信用中国”网(www.creditchina.gov.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的信用信息查询记录截图和上述证件的复印件需要加盖公章以扫描件形式发送至471164381@qq.com邮箱中,并联系项目负责人(电话号:13944191856)报名并购买磋商文件。

4.2 磋商文件每本5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五、响应文件的递交

5.1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响应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年4月9日9时00分,地点为吉林省辽源市东丰县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二楼开标室(东丰县药业大街2648号,县住建局南侧老民政府局办公楼)。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5.3响应保证金:人民币1.2万元。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磋商公告在中国政府采购网、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辽源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网上发布。

七、联系方式

采购人:东丰县自然资源局

地 址:东丰县

联系人:周立刚

电 话:0437-6213909

招标代理机构:吉林省富邦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卫星广场财富领域大厦三楼311室

联系人:李工

电话:0431-85305789

户 名:吉林省富邦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帐 号:22050100430109558899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春汇鑫支行

监督管理部门:东丰县财政局政府采购管理工作办公室

2020年3月25日

吉林省富邦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签于 2020/03/25 15:4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