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易信息 > 政府采购 > 招标公告
[吉林省·辽源市·东辽县][交易公告]东辽县辽河源镇中学操场沥青硬覆盖工程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东辽县辽河源镇中学操场沥青硬覆盖工程根据东辽县政府采购代理机构任务通知书,项目采购X【20200115】-0008号批准,建设资金来源公共财政预选资金,出资比例100%。采购人为东辽县辽河源镇中学校。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东辽县辽河源镇中学操场沥青硬覆盖工程;

2.2项目编号:9202001151

2.3招标内容及范围:东辽县辽河源镇中学操场沥青硬覆盖工程(工程量清单及图纸所含全部内容);

2.4建设地点:东辽县辽河源镇;

2.5计划工期:签订合同后20天竣工;

2.6质量要求: 符合国家、省、市相关行业合格标准;

2.7采购预算:1172668元;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的企业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人员资格要求:本项目要求项目经理须是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证书且无在建工程,且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拟派出的项目管理机构应无在建工程,否则其投标将被否决。

3.3信誉要求:拒绝列入政府取消投标资格记录期间的企业或个人投标。不接受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参与投标(详见财库[2016]125号文件)。须提供“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未列入①失信被执行人②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③提供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未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官网截图并加盖公章;④提供公告期内“裁判文书”(wenshu.court.gov.cn/)官网截图并加盖公章(以上截图须包括单位名称、查询内容及查询时间); 

3.4 外省入吉企业在我省承揽工程须按照吉建管【2015】50号文件、吉建管【2018】12号文件、吉建管【2019】11号文件规定办理企业信息登记后方可参加投标。 

3.5与采购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违反前两款规定的,相关投标均无效)。 

3.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7采购人要求中标人开工后按投标文件约定的项目管理机构成员进入施工现场并全员全程完成本标段项下工作内容,否则将视为虚假投标,中标将被否决。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3月25日至2020年3月31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时00分至11时00分,下午14时00分至16时00分(北京时间),持下列证件:1、企业营业执照副本;2、资质证书副本(持有新版资质证书的投标人可提供与新版资质证书副本同样大小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鲜章)的复印件,复印件与原件效力等同);3、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4、注册建造师证、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5、“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未列入①失信被执行人②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③提供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未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官网截图并加盖公章;④提供公告期内“裁判文书”(wenshu.court.gov.cn/)官网截图并加盖公章(以上截图须包括单位名称、查询内容及查询时间);6、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7、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法人授权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8、吉林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管理平台入吉企业截图并加盖公章(外省入吉企业提供);(以上资料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份)到永明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开标时间)为:2020年4月14日9时30分,递交地点为东辽县政府政务大厅6楼601开标室。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政府采购网》、《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辽源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网》《辽源市人民政府门户网》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东辽县辽河源镇中学校

地址:东辽县辽河源镇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2220422412939452C

联系人:于志刚

电话:13766040880

招标代理机构:永明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辽源市龙山区金领国际E栋103号门市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610000737967961M

联系人:郭春鸣

电话:0437-3257551

监督部门:东辽县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

永明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签于 2020/03/24 15:1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