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易信息 > 政府采购 > 招标公告
[吉林省·辽源市·市辖区][交易公告]东辽县甲山乡千两村道路改造工程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东辽县甲山乡千两村道路改造工程,已由东辽县发展和改革局以东发改审批字〔2020〕4号文件批准实施,资金来源为中央财政专项扶贫资金。项目招标人为东辽县甲山乡人民政府,招标代理机构为吉林省万成招投标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2.1 工程名称:东辽县甲山乡千两村道路改造工程
2.2 工程地点:东辽县甲山乡千两村
2.3 招标内容:改造道路44条,总长度为4.46km,路面类型为水泥混凝土路面,道路等级为支路,水泥路面层宽度分类3.0m、3.5m、4.0m,20cm水泥稳定碎石基层16407m²,20cm水泥混凝土面层14275m²,1-1.8*1.8m钢筋混凝土盖板涵1道7m。
2.4 计划工期:2020年4月2日至2020年7月31日;
2.5 质量标准:符合国家相关行业标准的合格工程。
2.6 预算金额:262.3673万元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1)在国内注册,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
(2)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投标人近三年(2017年-2019年)内没有发生过重大质量和安全事故。;
(4)投标人近三年(2016年-2018年)财务状况良好,具有审计资格的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出具的近三年(2016年-2018年)财务审计报告。(新成立的企业需提供自成立起至2018年的财务审计报告,2018年成立的企业应提供财务报表)。
(5)投标人拟派出的项目经理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无在建工程;
(6)拟派出的项目管理人员,应无在建工程,否则按废标处理;
(7)外阜单位在我省承揽项目应执行吉林省关于外阜企业入吉备案相关规定(入吉企业相关信息在“吉林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管理平台”上公布后,方可在我省从事建筑活动;详见吉建管〔2015〕50号文件、吉建管〔2018〕12号文件、吉建管〔2019〕11号文件、吉建管〔2019〕28号文件);
(8)拒绝列入政府取消投标资格记录期间的企业或个人投标。拒绝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参与投标(详见财库[2016]125号文件)。投标人须提供“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未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官网截图并加盖公章;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未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官网截图并加盖公章;(以上截图须包括单位名称、查询内容及查询时间,查询时间为公告开始时间至投标截止时间)。
(9)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违反上述规定的,相关投标均无效。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参与辽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项目的投标人,一律在辽源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网(http://ggzy.liaoyuan.gov.cn/)进行网上报名,报名时间:2020年3月5日至2020年3月11日(法定公休日除外)。
网上报名须知:登陆辽源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网(http://ggzy.liaoyuan.gov.cn/),按照规定进行诚信库入库注册登记,网上注册登记后,请携带相关材料到辽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711室办理CA认证。(注:疫情期间,办理CA认证采用邮寄方式,具体相关事宜请拨打电话0437-3338015进行询问;QQ联系方式:2697853280)未进行网上注册并办理CA认证的将无法参与招标活动。
4.2.招标文件获取方式:投标人取得CA认证后,在辽源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网(http://ggzy.liaoyuan.gov.cn/)点击“投标单位登录”后,点击“填写投标信息”,在本项目报名界面点击“新增报名”后,才可点击“招标文件领取”下载免费招标文件。
4.3.答疑澄清文件获取方式:投标人须先在辽源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网(http://ggzy.liaoyuan.gov.cn/)中报名并下载招标文件后,方可通过“投标单位登陆”进入相应页面,点击“答疑澄清文件领取”下载答疑文件。
招标文件的澄清文件、答疑文件、补遗文件一经发布即视为已告知了所有已报名的投标人,且投标人也已经收到并明确了该澄清文件的内容。投标人须主动阅知。
4.4.在注册及下载招标文件过程中,如遇到技术方面问题时请拨打:4009280095。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年3月25日13:30,地点为辽源市政府公共资源交易中心6楼601会议室。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3 有效投标人不足三家时,招标人另行组织招标。
6、踏勘现场和投标预备会
招标人不组织踏勘现场,不召开投标预备会。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国采购与招标网、辽源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网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东辽县甲山乡人民政府
地址:东辽县甲山乡
联系人:高春明       
电  话:15704036677
招标代理机构:吉林省万成招投标有限公司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绿园区景阳大路英湖印象15栋
邮编:130000
联系人:王一鸣   
电  话:13620792218
2020年3月4日
李强 签于 2020/03/04 1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