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易信息 > 政府采购 > 招标公告
[吉林省·辽源市·东辽县][交易公告]东辽县开展生态保护红线评估项目

一.竞争性谈判条件

本次竞争性谈判项目东辽县开展生态保护红线评估项目由东辽县政府采购管理工作办公室下达的政府采购任务通知书标号:项目采购X[20200115]-0009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与采购人均为东辽县自然资源局。建设资金来自公共财政预算资金,资金情况已落实。项目已具备谈判条件,现决定对该项目的采购展开竞争性谈判。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东辽县开展生态保护红线评估项目

2.2项目编号:XYDZB-2020-002

2.3项目内容:东辽县开展生态保护红线评估项目。

2.4建设地点和规模:东辽县行政辖区范围。

2.5质量要求:符合国家、省、市及行业相关合格标准。

2.6服务期限:合同签订后10日内完成。

2.7采购预算:49.6万元,根据项目预算,有超出采购预算的投标,采购人不予接受。

三.谈判供应商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满足在工商行政主管机关登记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测绘和土地规划乙级及以上资质,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良好的售后服务。

3.2 投标单位拟派出的项目负责人具有土地管理或土地规划专业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

3.3本项目资格审查方式为资格后审。

3.4 投标人近3年(2017年-2019年)完成过至少一项类似业绩(以中标通知书或合同为准);

3.5本项目招投标活动的每个环节,被授权人必须出示身份证原件,且整个招投标过程不得更换被授权人。否则,其投标将被否决。

3.6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不得同时对同一标段投标,否则均按废标处理。

3.7 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3.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分包。

3.9 对在提供“信用中国”网站、“中国裁判文书网”和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及其他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不得参加政府采购活动。

四.竞争性谈判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1月19日至2020年1月21日(法定节假日休息),每日上午8:30时至11:00时,下午13:30时至16:00时(北京时间,下同),到吉林省兴奕达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辽源市龙山区格林豪泰酒店21世纪商务总部A座一楼大厅),由法定代表人或被授权委托人需持下列证件及资料(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报名和购买竞争性谈判文件。

(1)企业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和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被授权人近半年在本单位连续缴纳社会养老保险缴纳证明(投标单位法定代表人签字、授权代理人签字、投标单位公章);

★注:社会养老保险缴纳证明材料要求:①社会养老保险证明是指提供能体现供应商单位名称和个人姓名同时加盖供应商公章的网上打印件,或能体现供应商单位名称和个人姓名同时加盖注册地社会劳动保险管理机构公章的社会保险缴纳证明,或能体现供应商单位名称和个人姓名同时加盖注册地社会劳动保险管理机构公章的花名册及缴费凭证。②若供应商的人员保险缴纳隶属上级行政事业主管部门的,由上级行政事业主管部门出具相关证明且附相应社会养老保险证明材料。③新成立的公司或公司资质发生合并的供应商根据实际情况提供相应的社会养老保险证明材料。

(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和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原件及加盖公章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

(3)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4)开户许可证(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5)项目负责人身份证复印件、土地管理或土地规划专业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证复印件,近一年在本单位连续缴纳社会养老保险缴纳证明。(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6)近一年(2019年1月-2019年12月)缴纳社会保险专用收据或社会保险缴纳清单;

(7)近三年(2017年-2019年)已完成至少有一项类似项目业绩。(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8)近三年(2016年-2018年)审计报告,并不亏损。(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9)2019年完税证明。(提供缴税凭据或完税证明等,加盖本单位公章;依法免税的,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加盖本单位公章);

(10)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信用中国”网站、“中国裁判文书网”和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官网截图并加盖公章。(以上截图须包括单位名称、查询内容及查询时间)

以上资料不全或有缺陷将不接受其报名。

4.2竞争性谈判文件每套售价500元/份,售后不退。

注意:报名时的资料查验不代表资格审查的最终通过或合格,供应商最终资格的确认以竞争性谈判小组组织的资格后审为准。

五.谈判响应文件的递交

5.1谈判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 2020年2月19日09时00分;地点为东辽县政务大厅6楼602开标室。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谈判响应文件,招标代理机构不予受理。

5.3有效谈判供应商不足三家时,招标人另行组织招标。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竞争性谈判公告同时在中国政府采购网、辽源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上发布并同步推送到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

七、公告发布时间

2020年1月19日至2020年1月21日

八、联系方式

采购人:东辽县自然资源局

地址:东辽县

联系人:隋丽霞

电话:18943473455

招标代理机构:吉林省兴奕达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女士

电话:0437-6989797

地址:辽源市龙山区格林豪泰酒店21世纪商务总部A座一楼大厅

吉林省兴奕达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签于 2020/01/17 09:5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