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易信息 > 政府采购 > 招标公告
[吉林省·辽源市·东辽县][交易公告]东辽县民政局两节期间慰问物资采购项目

1.招标条件

中恺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受东辽县民政局委托,对东辽县民政局两节期间慰问物资采购项目

进行招标代理,该项目已由东辽县政府采购管理工作办公室以X[20191223]-0234号批准,采购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现对该项目以资格后审方式进行公开招标,选定供应商。

2.采购内容

2.1项目名称:东辽县民政局两节期间慰问物资采购项目;

2.2采购预算:65万元;

2.3采购内容:米面油采购(技术参数);

2.4交货期:签订合同后于2020年01月24日前送达;

2.5供货地点:东辽县民政局;

2.6质量标准:投标产品质量等同或等效国家现行行业标准;

3.供应商资格要求

3.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规定;

3.2具有经年检合格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

3.3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内具有经营本项目所采购的货物内容,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3.4投标人为经销商必须保证所提供食品具有食品经营许可证;

3.5经办人需提供法人代表证明书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

3.6本次投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12月27日~2020年1月3日(法定公休日、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 至11:00,下午13:30至16:30 (北京时间,下同),携带以下证件:法定代表人证明或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法人代表身份证、授权代表人身份证;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如三证合一提供营业执照),开户许可证、食品经营许可证,以上所有证件提供原件并提供复印件2份加盖公章到中恺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每本售价为500元,电子版每份100元售后不退。

4.3邮购招标文件的,需另加邮购款(含手续费)50元。招标人在收到企业法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和邮购款后1日内寄送。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年01月19日09时30分,地点东辽县政务大厅六楼(602室)。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辽源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网、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中国政府采购网上发布。

7.联系方式

采购人:东辽县民政局

联系人:王旭升

电话:18844772003

采购代理机构:中恺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单位地址:辽源市龙山区和宁街103号

联系人:王经理

电话:0437-3719955

中恺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签于 2019/12/26 14:0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