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易信息 > 政府采购 > 招标公告
[吉林省·辽源市·市辖区][交易公告]辽源市环境卫生管理中心环卫清雪设备采购项目

中金招标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采购代理机构)受辽源市环境卫生管理中心(以下简称采购人)的委托,为采购人所需的“环卫清雪设备”以竞争性谈判的方式采购。本项目已由辽源市政府采购管理工作办公室以项目采购计划编号:项目采购X[20191213]-0367号采购任务通知书批准,资金来自公共财政预算资金。兹邀请合格供应商就下列全部内容提交密封响应文件并参加竞争性谈判:

1. 项目名称:辽源市环境卫生管理中心环卫清雪设备采购项目

项目编号:0773-1941GNJLHWJT4161/01-02

2. 采购内容:

2.1项目基本概况介绍:辽源市环境卫生管理中心环卫清雪设备采购项目

2.2采购明细(主要设备):

包号/标段

序号

货物名称

数量

简要技术规格

说明

第一标段

1

雪刷

8套

除雪车最大作业速度:≥50km/h

第二标段

1

装载机

4台

最大爬坡能力28-30°

注:本项目产品不接受原产地为关境外制造厂商生产的货物,否则其投标。

2.3用途:环卫清雪,社会服务

3. 供应商资格要求:

3.1应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规定:

(一)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二)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近一年内的财务状况报告)
(三)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可以提供同类业绩合同、产品生产制造设备及生产能力等相关证明材料)
(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近一年内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
(五)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声明,格式自拟)

(六)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3.2供应商不能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查询请依据财库【2016】125号文件。

3.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4. 竞争性谈判文件的获取:

4.1登陆辽源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网(http://ggzy.liaoyuan.gov.cn/),按照规定进行诚信库入库注册登记,网上注册登记后,请携带相关材料到辽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711室办理CA认证。未进行网上注册并办理CA认证的将无法参与招标活动。平台统一技术服务电话:4009280095;CA办理咨询电话:0437-3338015;服务时间:周一至周日8:00-17:30。

4.2交易文件获取方式:投标人取得CA认证后,在辽源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网(http://ggzy.liaoyuan.gov.cn/)点击“投标单位登录”后,点击“填写投标信息”,在本项目报名界面点击“新增报名”后,才可点击“交易文件下载”下载免费交易文件。招标文件的获取时间:2019年12月19日至2019年12月23日止。

4.3答疑文件获取方式:投标人须先在辽源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网(http://ggzy.liaoyuan.gov.cn/)中报名并下载交易文件后,方可通过“投标单位登陆”进入相应页面,点击“答疑文件下载”下载答疑文件。招标文件的澄清文件、答疑文件、补遗文件一经发布即视为已告知了所有已报名的投标人,且投标人也已经收到并明确了该澄清文件的内容。投标人须主动阅知。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为2019年12月27日9时30分,地点为辽源市政府公共资源交易中心6楼606会议室(辽源市齐宁路655号)。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3投标申请人应按照竞争性谈判文件有关规定提供投标保证金,金额为第一标段人民币93,600.00元,第二标段人民币29,440.00元,并以电汇形式递交到采购代理机构。

5.4有效供应商不足三家时,招标人另行组织招标。

5.5投标保证金与开标一览表分别单独信封密封,独立于投标文件之外,投标保证金以电汇形式交纳,已到账时间为准。并将电汇凭证于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与投标文件一同递交到开标地点。

6.本招标公告在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中国政府采购网、辽源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网、辽源市人民政府门户网、中国财经报网上同时发布。

7.本项目采购预算金额为第一标段人民币468万元,第二标段人民币147.2万元,投标报价超出采购预算金额的投标无效。

8.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小微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企业、节能、环保产品》等。

采 购 人:辽源市环境卫生管理中心

地 址:吉林省辽源市

联 系 人:刘峻涛

联系方式:17704373366

采购代理机构:中金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长春市净月区生态大街3682号伟峰东樾11号楼2303室(生态大街与天工路交汇)

联 系 人:曹舒萍

电话:0431-81150785

邮编:130000

杨璐 签于 2019/12/18 14:5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