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易信息 > 政府采购 > 招标公告
[吉林省·辽源市·龙山区][交易公告]辽源市龙山区人民检察院警务用车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项目辽源市龙山区人民检察院警务用车采购项目已由辽源市龙山区财政局政府采购管理工作办公室以采购任务通知书编号36号批准,项目业主及采购人均为辽源市龙山区人民检察院,建设资金来自财政拨款,资金情况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

2.项目概况

2.1项目名称:辽源市龙山区人民检察院警务用车采购项目

2.2项目编号:TXZB-2019-114

2.3供货质量要求:符合国家及相关标准和招标人要求的标准。

2.4采购内容:警务用车(采购需求表内全部内容)。

2.5供货期限:签订合同后7日内完成供货。

2.6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2.7最高限价:贰拾肆万元整(小写:24万元)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资格要求:投标人须是在中国境内依法登记注册并仍有效存续的供应商,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履行合同所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无不良行为记录;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要求;具备国家有关主管部门批准制造(生产)(或经销)本招标项目标的的合法资格;符合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拒绝列入政府不良行为记录期间的企业或个人投标。投标企业参加政府活动需查询信用信息记录方可参加(详见财库【2016】125号);投标人存在不良信用记录的,其投标将被作为无效投标文件被拒绝。

3.4投标人应在中国裁判文书网对投标单位进行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并将网络截图加盖公章放入投标文件中;如查询后有行贿犯罪行为或未按招标文件要求提供查询结果,将不能通过本项目的资格审查。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参与辽源市政府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项目的投标人,一律在辽源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网(http://ggzy.liaoyuan.gov.cn/)进行网上报名,报名时间:2019年11月15日至2019年11月19日止。

网上报名须知:登陆辽源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网(http://ggzy.liaoyuan.gov.cn/),按照规定进行诚信库入库注册登记,网上注册登记后,请携带相关材料到辽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711室办理CA认证。未进行网上注册并办理CA认证的将无法参与招标活动。

4.2符合要求的投标人申请人取得CA认证后,在辽源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网(http://ggzy.liaoyuan.gov.cn/)点击“投标单位登录”后,点击“填写投标信息”,在本项目报名界面点击“新增报名”后,才可点击“交易文件下载”下载免费交易文件。

4.3答疑文件获取方式:投标人须先在辽源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网(http://ggzy.liaoyuan.gov.cn/)中报名并下载交易文件后,方可通过“投标单位登陆”进入相应页面,点击“答疑文件下载”下载答疑文件。

招标文件的澄清文件、答疑文件、补遗文件一经发布即视为已告知了所有已报名的投标人,且投标人也已经收到并明确了该澄清文件的内容。投标人须主动阅知。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年11月26日09时30分,地点为辽源市政府公共资源交易中心607室(辽源市齐宁路655号)。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3投标申请人在提交投标文件前应按照有关规定提供人民币4000元的投标保证金。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中国采购与招标网、辽源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网上发布。

7.联系方式

采购人:辽源市龙山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吉林省辽源市龙山区新兴街新兴北路

联系人:宋长田

电话:18543748999

招标代理机构:吉林省泰翔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吉林省辽源市经开区中小企业创业大厦9楼

邮政编码:136200

联系人:柳傲

电话:0437-3628059

邮箱:lytxzb0437@163.com

张莹 签于 2019/11/14 16: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