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易信息 > 政府采购 > 招标公告
[吉林省·辽源市·东辽县][交易公告]东辽县人民医院超融合服务器采购项目

吉林省翔博招投标技术咨询有限公司受东辽县人民医院委托,为采购人所需的货物进行国内招标,本项目已由东辽县财政局政府采购管理工作办公室下达的政府采购任务通知书(X【20190917】-0181号)批准采购,诚邀合格投标人前来投标。

一、招标项目简要说明:

1.1项目名称:东辽县人民医院超融合服务器采购项目

(具体采购内容、数量及技术参数依据招标文件,招标范围包含设备货物的采购与安装)

1.2采购项目编号:JLXB2019-NO.09

1.3资金总额:78万元

1.4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1.5供货期:签订合同后中标单位在10个工作日内供货及安装。

1.6供货地点:东辽县人民医院

1.7质量要求符合 国家现行质量验收标准要求达到合格 标准。

二、投标人资质要求:

2、合格的投标人必须符合下列条件:

(1) 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

(2)具有产品检验合格报告及相应证明;

(3)投标申请人须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经营能力;

(4)本次招标禁止有隶属关系或相关联企业同时投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信誉要求:不接受列入政府不良行为记录企业投标。

注:a.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本项目对投标申请人的资格审查方式采用资格后审方式,主要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详见招标文件中的资格审查文件,只有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申请人才有可能被授予合同。

4、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19年10月15日至2019年10月21日(公休日、节假日除外)

(2)地点: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同志街2400号火炬大厦6楼611室;

(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

5、报名时需以下原件及复印件:

1)营业执照2)社保证或社保证明3)近六个月任意一个月纳税证明4)开户许可证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原件6)“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或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信用记录网上截图”(加盖公章的复印件)7)提供有中国裁判文书网行贿查询,8)被授权人身份证及复印件以及授权委托书(整个招标过程不得更换授权人)、9)法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法人本人投标需提供法人证明文件),(所有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6、招标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为2019年11月08日09时30分整(北京时间),接收地点:吉林省辽源市东辽县政务大厅6楼601,逾期送达的或不符合规定的招标响应文件将被拒绝。

7、招标开始时间:2019年11月08日09时30分整(北京时间),地点:吉林省辽源市东辽县政务大厅6楼601,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应准时参加开标会议。

8.招标公告发布媒介:辽源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网(http://ggzy.liaoyuan.gov.cn/)、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

9.联系方式

采购人:东辽县人民医院

联系人:朱科长

电话:0437-6160213

采购代理机构:吉林省翔博招投标技术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王经理

联系电话:15590576477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同志街2400号火炬大厦6楼611室

郭欢欢 签于 2019/10/14 12: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