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辽源市·东辽县]东辽县2019年保障性住房基础设施配套工程-东盛大街北段道路排水工程监理二次招标中标候选人公示

吉林省机械设备成套招标公司受东辽县工矿棚户区改造办公室委托对东辽县2019年保障性住房基础设施配套工程-东盛大街北段道路排水工程二次招标进行公开招标,该项目于2020年3月26日在东辽县建设工程交易管理中心(东辽大街41号)会议室公开开标。现将预中标结果公布如下:

预中标单位第一名:辽源市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预中标金额:人民币柒万捌仟元(小写:7.8000万元);

预中标单位第二名:吉林省东南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预中标金额:人民币贰柒万玖仟元(小写:7.9000万元);

预中标单位第三名:长春市大公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预中标金额:人民币柒万肆仟叁佰元(小写:7.4300万元);

预中标结果公示时间为2020年3月27日起至2020年3月31日,在公示期间如果本项目的投标人对预中标结果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监督部门提出质疑。公示期如无异议,招标人将向中标人发中标通知书。

招标人:东辽县工矿棚户区改造办公室

地址:东辽县白泉镇

电话:0437-5555606

联系人:钟先生

招标代理机构:吉林省机械设备成套招标公司

联系人:郭先生

联系电话:0431-88505014

2020年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