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 > 变更公告
辽源市河滨净水厂改造工程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辽源市河滨净水厂改造工程设备采购第三标段:电气、自控、仪表、安防设备采购与安装】

补充

一、辽源市河滨净水厂改造工程设备采购第三标段:电气、自控、仪表、安防设备采购与安装】,招标文件补充内容如下:

1、第七章采购清单及技术参数中采购清单补充内容详见附件。(投标人须在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一体化平台(http://36.135.6.232:8088/TPBidder)中自行下载补充文件。

2招标文件涉及以上内容同时变更,其他内容不变。

3、潜在投标人在参加本项目活动期间关注网站信息,所有有投标意愿的投标人有义务在网上自行查询,无需书面回复。招标文件的澄清、修改、变更、答疑、延期、通知等文件一经发布即视为已告知了所有已获取招标文件的投标人,因投标人自身原因没有及时查看、下载文件导致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二、发布媒介:

本次补充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辽源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网、辽源市人民政府网、辽源市宏基建设工程招标有限公司网发布

、联系方式:

招标人:辽源市水务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辽源市龙山区龙山东路37号         

联系人:蒋明炎                

电话:18704078679

代理机构:辽源市宏基建设工程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辽源市隆基华典55号楼门市

联系人:王珂娜

电话:0437-3116563

20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