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 > 变更公告
辽源市中医院中医特色重点医院建设项目工程施工辽源市中医院中医特色重点医院建设项目施工

    项目名称:辽源市中医院中医特色重点医院建设项目

    项目编号:JLSTXZB-JS-2023-002

    变更内容:招标文件第八章“投标文件格式”(二)投标函附录中第5点逾期竣工违约金由于承包人原因造成工期延误,承包人应按3000元/日支付逾期竣工违约金。承包人支付逾期竣工违约金,不免除承包人完成工程及修补缺陷的义务。”更改为“由于承包人原因造成工期延误,承包人应按20000元/日支付逾期竣工违约金。承包人支付逾期竣工违约金,不免除承包人完成工程及修补缺陷的义务。”招标文件其他内容不变。

    招标文件的澄清文件、答疑文件、补遗文件一经发布即视为已告知了所有已报名的投标人,且投标人也已经收到并明确了该澄清文件的内容。投标人须主动阅知。


招标人:辽源市中医院 

地址:吉林省辽源市康宁大街616

电话:0437-3597520

联系人:杜超

招标代理机构:吉林省泰翔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吉林省辽源市经开区中小企业创业大厦9

邮编:136200

联系人:郭昊

    电话:0437-3628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