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 > 变更公告
[吉林省·辽源市·市辖区]吉林省东丰县2023年农田建设项目勘察设计 变更公告[变更公告]

深圳市华睿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东丰县黑土地保护监测中心委托,负责吉林省东丰县2023年农田建设项目勘察设计招标代理工作,现做如下变更:

1.开标时间变更为2022年12月16日上午9时30分,地点为辽源市政府公共资源交易中心503开标室(辽源市齐宁路655号)。

2.取消招标文件内递交相关资料原件的要求。

3.已经编制完成投标文件的投标人可以不修改原投标文件内相关开标日期等信息,原投标文件依然有效。

4.已经完成提交投标保函(或投标保证金)的投标人可以不修改原投标保函(或投标保证金)内相关开标日期等信息,原投标保函(或投标保证金)依然有效。

其他不变

招标人:东丰县黑土地保护监测中心

地 址:东丰县锦绣街333号

联系人:张弛

电 话:0437-6392288

招标代理机构:深圳市华睿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长春市南关区华润橡左橡右公寓3楼

联 系 人:王强

电 话:13124376610

招投标监督管理部门:辽源市农业农村局

深圳市华睿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签于 2022/12/09 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