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 > 变更公告
[吉林省·辽源市·东丰县]东丰县城镇建筑节能改造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大阳镇项目[变更公告]

一、开标时间、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递交投标保证金截止时间变更为2022年05月27日14时30分(递交投标文件时间:2022年5月27日14时00分起至14时30分止)

二、其他补充事宜:

1、本次变更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辽源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网上发布,变更公告一经发布即视为已告知了所有投标人,投标人须主动阅知。

2、进入交易场所的所有人员,应积极配合工作人员进行扫“吉祥码”、查验“行程码”、测体温等疫情防控工作。自觉做好个人防护,正确佩戴符合防疫要求的口罩,未正确佩戴合格口罩、体温超过37.3℃者将禁止入场。

3、投标人在开标当天,应提前到场,配合工作人员做好疫情检查、登记工作,避免因扫码、测温等疫情防控措施,导致错过开标时间。投标文件进入交易场所前要进行现场消毒。在场内等候或工作期间,须全程佩戴口罩,自觉保持1.5米以上间隔距离,不扎堆聚集,不喧哗闲聊,不随意走动,废弃口罩定点投放。

4、各交易主体要严格控制参与人数,投标企业不超过1人参会。外地投标单位可授权委托当地人员代理,参加各类交易活动时需提供授权人委托书。

5、报备要求:

1)从即日起所有来(返)辽人员,需提前24小时进行线上和线下双报备,实行落地即检,提供48小时核酸检测证明,并按规定落实管控措施。线上通过扫描“来(返)辽人员报备系统二维码”或打开微信搜索“智慧辽源建设”小程序(具体操作流程详见辽源市政府门户网站:zq.liaoyuan.gov.cn/1.html,报备信息自报备之日起48小时内有效)进行报备;线下用电话方式向目的地社区(村)和企事业单位进行报备。如未提前报备,将在市域临界交通路口进行报备(需提供吉祥码、行程卡、核酸检测证明、报备证明),届时会影响您顺利通行。

2)来(返)辽人员报备系统二维码。

6、疫情期间投标人实时关注辽源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网发布的通知,并按相关要求执行。

三、联系方式:

招标人:东丰县大阳镇人民政府

地址:东丰大阳镇大阳村5组

邮政编码:136200

联系人:王金玉

电话:0437-6710003

招标代理机构:吉林宏瑞天衡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吉林省辽源市龙山区新兴大路2附房107号

邮政编码:136200

联系人:吕洋

电话:15904371857

吉林宏瑞天衡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签于 2022/05/26 14:4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