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 > 变更公告
[吉林省·辽源市·市辖区]辽源市田家炳高级中学校综合楼项目变更公告[变更公告]

    一、辽源市田家炳高级中学校综合楼项目(项目编号:LYHJZB2021-092330-JS)变更内容如下

1、辽源市田家炳高级中学校综合楼项目【第一标段:工程施工】,报名家数不足三家,不满足开标条件,根据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该项目作流标处理。

2、辽源市田家炳高级中学校综合楼项目【第二标段:工程监理】暂停,具体开标时间另行发布,投标人须主动阅知。

二、本次变更公告同时在中国政府采购网、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辽源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网、辽源市人民政府网、辽源市宏基建设工程招标有限公司网发布。

三、联系方式:

招标人:辽源市田家炳高级中学校

地址:辽源市西安区仙城大街2970号

联系人:王斌

电话:13252689919

招标代理机构:辽源市宏基建设工程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辽源市隆基华典55号楼门市

联系人:段连

电话:0437-3116563、18304376689

招标监督管理部门:辽源市工程建设招投标管理中心

 

2021年9月30日

王珂娜 签于 2021/09/30 08:3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