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 > 变更公告
[吉林省·辽源市·市辖区]2021年辽源市老旧小区改造提升建设项目施工监理招标文件部分内容更正[变更公告]

2021年辽源市老旧小区改造提升建设项目施工监理【第一标段:龙凤小区等共20个老旧小区改造提升工程施工监理】、【第二标段:商标彩印小区等共33个老旧小区改造提升工程施工监理】,更正招标文件部分内容。

一、招标文件更正内容如下:

原招标文件:

1.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1.4.1(3)项“其他主要人员:市政、建筑、水暖、电气监理人员(按工程规模配备相应人员数量),须具备“吉林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管理平台”登记入库的证明及经吉林省建设监理协会备案的承诺书”。

2.第三章评标办法资格评审标准中“其他主要人员:市政、建筑、水暖、电气监理人员(按工程规模配备相应人员数量),须具备“吉林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管理平台”登记入库的证明及经吉林省建设监理协会备案的承诺书。须在吉林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查询,投标文件内附网页截图并加盖公章”。

3.第六章投标文件格式(九)拟委任的主中要员情况表附:“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证、各专业监理监理人员须具备“吉林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管理平台”登记入库的证明及经吉林省建设监理协会备案的承诺书复印件,原件随投标文件同时递交”。

现招标文件更正为:

1. 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1.4.1(3)项“其他主要人员:监理工程师可提供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证书或提供相关专业职称证书和企业对其实践经验并经监理业务培训的证明或者承诺书;监理员提供中专及以上学历证明和企业对其经过监理业务培训的证明或者承诺。项目管理机构人员须在“吉林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查询到,提供网站查询截图”。

2. 第三章评标办法资格评审标准中“其他主要人员:“监理工程师可提供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证书或提供相关专业职称证书和企业对其实践经验并经监理业务培训的证明或者承诺书;监理员提供中专及以上学历证明和企业对其经过监理业务培训的证明或者承诺。项目管理机构人员须在“吉林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查询到,提供网站查询截图”。

3. 第六章投标文件格式(九)拟委任的主中要人员情况表附:“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证、监理工程师可提供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证书或提供相关专业职称证书和企业对其实践经验并经监理业务培训的证明或者承诺书;监理员提供中专及以上学历证明和企业对其经过监理业务培训的证明或者承诺。项目管理机构人员须在“吉林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查询到,提供网站查询截图。)

原件随投标文件同时递交”。

二、其他内容不变。

三、联系方式

招 标 人:辽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 址:辽源市龙山区辽河大路6361号

邮政编码:136200

联 系 人:李健

电 话:15567921161

招标代理机构:辽源市鸿昌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辽源市东吉大路1858号(东艺嘉园1号楼门市宏大水果超市楼上)

联系人:王霜

电话:0437-3313556 18643789515

电子邮箱:lyhczxgs@163.com

招标监督管理部门:辽源市工程建设招标投标管理中心

地址:辽源市工程建设招投标管理中心(辽源市辽河大路6361号)

辽源市鸿昌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签于 2021/09/15 14: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