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 > 变更公告
[吉林省·辽源市·市辖区]吉林辽源经济开发区供热基础设施工程第二标段:换热站改造工程变更公告[变更公告]


一、项目名称吉林辽源经济开发区供热基础设施工程第二标段:换热站改造工程

二、招标编号ZKGL-2021-LYSG0910

三、变更内容:

吉林辽源经济开发区供热基础设施工程第二标段:换热站改造工程,现对招标工程量清单进行变更,以重新发布的答疑澄清文件中的工程量清单为准。

四、答疑澄清文件获取方式:投标人须先在辽源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网(http://ggzy.liaoyuan.gov.cn/)中报名并下载招标文件后,方可通过“投标单位登录”进入相应页面,点击“答疑澄清文件领取”下载答疑文件,其他途径获取的答疑澄清文件开标时一律按无效投标处理。招标文件的澄清文件、答疑文件、补遗文件一经发布即视为已告知了所有已报名的投标人,且投标人也已经收到并明确了该澄清文件的内容。投标人须主动阅知。

五、联系方式

招标人:辽源市基石能源有限公司

地址:吉林省辽源市经济开发区甲六路创业大厦14楼

邮编:136200              

联系人:张涵

电话:17704376355

招标代理机构:中恺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辽源市龙山区和宁街103号

邮编:136200                

联系人:刁雪寒                 

电话:0437-3719955       

    招标监督管理部门:辽源市工程建设招标投标管理中心


刁雪寒 签于 2021/09/10 14:4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