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 > 变更公告
[吉林省·辽源市·东丰县]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东丰支行营业部装修改造项目变更公告[变更公告]

原招标文件投标人须知前附表1.4.1项投标人资质条件、能力和信誉”中(5)项目经理资格:拟派出的项目经理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须在本单位注册)及安全生产考核证,拟派出的项目经理应无在建工程,否则按无效标处理。

现变更为:(5)项目经理资格:拟派出的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须在本单位注册)及安全生产考核证,拟派出的项目经理应无在建工程,否则按无效标处理。

其它不变,招标文件的澄清文件、答疑文件、补遗文件、变更公告一经发布即视为已告知了所有已报名的投标人,且投标人也已经收到并明确了该澄清文件的内容。投标人须主动阅知。

 

 

吉林省机械设备成套招标公司 签于 2021/08/24 14: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