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 > 变更公告
[吉林省·辽源市·东辽县]中国科学院辽河生态农业研究与示范基地建设项目变更公告[变更公告]

变更公告

中国科学院辽河生态农业研究与示范基地建设项目,招标编号:2021ZCZB0402,招标文件内容变更如下:

1、招标文件原投标文件递交地点为:“东辽县建设工程交易管理中心开标室(东辽县住建局四楼会议室)”,现更改为“东辽县政府政务大厅6楼602室”。

2、其他内容不变。

招标文件的澄清文件、答疑文件、补遗文件、变更公告一经发布即视为已告知了所有已报名的投标人,且投标人也已经收到并明确了该澄清文件的内容。投标人须主动阅知。

招标人:中国科学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

地 址:长春市盛北大街4888号

联系人:钱 浩

电 话:0431-85542260

招标代理机构:吉林省致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长春市荷园路阳光硅谷大厦A座1109室

联系人:李小闯

电 话:18243116570

监督部门:东辽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

2021年6月4日

吉林省致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签于 2021/06/04 14: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