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 > 变更公告
[吉林省·辽源市·东丰县]东丰县2021年老旧小区改造建设项目工程总承包招标更正公告[变更公告]

潜在投标单位:

现对项目编号为ZJGJ-JLCC-GCZB-20210420东丰县2021年老旧小区改造建设项目工程总承包招标进行如下更正及说明:

更正内容招标文件第二章  投标人须知3.4.1 响应文件保证金的形式:现金支票、保兑支票、银行汇票、以转账、电汇或支票形式提交的投标保证金应当从响应单位的基本账户转出。

现更正为 第二章  投标人须知3.4.1  投标保证金的形式:银行出具的现金支票、保兑支票、银行汇票,银行或专业担保公司出具的保函,以转账、电汇或支票形式提交的投标保证金应当从投标单位的基本账户转出;有效的保函需由吉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门会同有关部门认定且向社会公布的单位或者由具有一定资质的银行开具。

原招标文件其他内容不变,本更正公告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原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原招标文件与本更正公告内容有不一致之处,以本更正公告为准。如有问题,请及时联系招标代理机构。

本次更正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吉林省建设信息网、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辽源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网上发布

1.招标人信息

   称: 东丰县惠丰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址: 东丰县药业大街2600号      

联系方式: 许立东0437-6316677         

2.招标代理机构信息

   称:中吉国际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 李新哲 

联系方式:0431-85361819-8065

 

行政主管部门:东丰县建设工程招投标管理中心

吉林省建筑市场招标投标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举报方式

  话:0431-82752638

  箱:jstzbc123.@126.com

辽源市建筑市场招标投标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举报方式

  话:0437-3262675

  箱:zbb3262675@163.com

东丰县建筑市场招标投标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举报方式

东丰县扫黑办电话:0437-6318912

东丰县住建局扫黑办:0437-6213978

  箱:dfzbb@sina.com

王鹏宇 签于 2021/06/03 11:1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