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 > 变更公告
[吉林省·辽源市·东辽县]东辽县智能仓储冷链物流建设项目监理变更公告[变更公告]

本招标项目:东辽县智能仓储冷链物流建设项目监理,招标项目编号为:JLSCS20036(JL),现对本项目作出如下变更:

原开标时间及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为2020年10月27日10时00分;递交地点(即开标地点)为东辽县建设工程交易管理中心开标室(东辽县住建局四楼会议室);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将不予受理。现变更为:“开标时间及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为2020年11月3日10时00分;递交地点(即开标地点)为东辽县建设工程交易管理中心开标室(东辽县住建局四楼会议室);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将不予受理。”

其他内容不变,特此公告!

招标人:东辽县惠普现代农业开发有限公司

地址:东辽县白泉镇银泉路21号

联系人:王先生

电话:13331641314

招标代理机构:吉林省城市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长春市净月开发区生态大街与和美路交汇华荣泰写字楼7栋15楼

联系人:王经理

电话:17064632444

行政监督管理部门:东辽县工程建设招投标管理办公室

电话:0437-5107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