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 > 变更公告
[吉林省·辽源市·市辖区]吉林辽源经济开发区供热基础设施工程——供热首站工程项目【第一标段:工程施工】招标文件补充说明[变更公告]

一、关于吉林辽源经济开发区供热基础设施工程——供热首站工程项目【第一标段:工程施工】(项目编号:LYHJZB2020-071028-JS-1),招标文件补充说明如下:

1.因离心式泵配套的永磁耦合调速器生产周期过长,易延误现场施工与工期进度。各潜在投标人可寻找与永磁耦合调速器相同品质、相同功能,质量有保证,与永磁耦合调速器所产生的功能效果一致,生产周期相对较短的产品,确保达到本工程的质量及功能要求。

2.招标文件其他内容不变。

二、发布媒介:

吉林省建设信息网、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辽源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网、辽源市人民政府网、辽源市宏基建设工程招标有限公司网

、联系方式:

招标人:辽源市基石能源有限公司

地址:辽源市经济开发区财富大路1663号

联系人:李经理

电话:18704370102

招标代理机构:辽源市宏基建设工程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辽源市隆基华典55号楼门市

邮编:136200

联系人:段连

电话:0437-3116563

 

 

 

 

王珂娜 签于 2020/07/30 10:2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