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 > 变更公告
[吉林省·辽源市·市辖区]东丰县第一净水厂供水能力提升工程勘察、设计更正公告[变更公告]

招标编号:JLZX2020-038

各潜在投标人:

现将东丰县第一净水厂供水能力提升工程勘察、设计项目的招标公告做如下变更:

变更内容1:勘察、设计周期:合同签订后30日历天内完成;变更为勘察、设计周期:合同签订后15日历天内完成。

变更内容2:投标人资格要求(2)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水利行业(水库枢纽、河道整治)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或水利行业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和工程勘察专业(岩土工程(勘察))乙级及以上资质;变更为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水利行业(水库枢纽、引调水)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或水利行业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和工程勘察专业(岩土工程(勘察))乙级及以上资质。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各方应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权利义务)。变更为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变更内容3:招标文件的获取4.1、参与辽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项目的投标人,一律在辽源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网(http://ggzy.liaoyuan.gov.cn)进行网上报名,报名时间为2020年6月22日~2020年6月29日(法定公休日、节假日除外)。变更为参与辽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项目的投标人,一律在辽源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网(http://ggzy.liaoyuan.gov.cn)进行网上报名,报名时间为2020年6月28日~2020年7月2日(法定公休日、节假日除外)。

变更内容4:4.2符合要求的投标申请人请于2020年6月22日~2020年6月29日(法定公休日、节假日除外)到辽源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网(http://ggzy.liaoyuan.gov.cn)免费下载招标文件,在提交投标文件时投标单位需提交本单位在辽源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网(http://ggzy.liaoyuan.gov.cn)下载招标文件时获取的下载验证信息码,否则投标无效。变更为符合要求的投标申请人请于2020年6月28日~2020年7月2日(法定公休日、节假日除外)到辽源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网(http://ggzy.liaoyuan.gov.cn)免费下载招标文件,在提交投标文件时投标单位需提交本单位在辽源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网(http://ggzy.liaoyuan.gov.cn)下载招标文件时获取的下载验证信息码,否则投标无效。

变更内容5: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年7月14日9时30分,变更为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年7月20日9时30分。

其余内容不变,望周知

招标人:东丰县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处

联系人:张磊锋

电 话:13904372135

招标代理机构:吉林省中鑫工程建设招投标有限责任公司

联 系 人:逯文辉

电 话:0431-89235507

王浩 签于 2020/06/15 11:3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