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 > 变更公告
[吉林省·辽源市·市辖区]辽源市城区黑臭水体综合整治工程补充工程(东辽河岸带生态修复提升工程)——滨河南北路修复、财富北路修复、福民桥-立交桥段过河景观桥...

各潜在投标人:

1、根据辽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020年4月22日下发的关于辽源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加强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相关要求,吉林省外投标人要详细阅读《关于加强现阶段公共资源交易活动现场管理的通知》,具体内容请潜在投标人登录辽源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网通知公告中自行查看。

(http://ggzy.liaoyuan.gov.cn/zwgk/001002/20200422/946e161f-5ce6-424b-9b24-08617f6a72f9.html)。

2、疫情期间实时关注辽源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网发布的通知,并按相关要求执行。

3、招标文件其余内容不变。

本次变更公告同时在吉林省建设信息网、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辽源市人民政府门户网、辽源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网、辽源市宏基建设工程招标有限公司网上发布。

联系方式:

招标人:辽源市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荣鑫

电话:0437-3222933

招标代理机构:辽源市宏基建设工程招标有限公司

联系人:段连

电话:0437-3116563

2020年4月24日

王珂娜 签于 2020/04/24 09:1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