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 > 变更公告
[吉林省·辽源市·市辖区]东丰县2020年村级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施工招标变更公告[变更公告]

各投标人:

现公布变更公告的通知,本通知作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本通知不一致之处,以本通知为准。

     1.招标文件中业绩要求“近3年内(指2017年1月1日之后交工的工程)至少累计完成1200万元四级以上(含)公路工程生命安全防护施工业绩(养护业绩除外)”均变更为“近3年内(指2017年1月1日之后交工的工程)至少累计完成一项类似工程施工业绩”。

2.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变更为2020年4月17日到2020年4月23日。

3.招标文件中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变更为2020年5月13日9时00分,地点变更为辽源市政府公共资源交易中心601室。

4.招标文件投标人须知前附表“附录5资格审查条件(项目经理和项目总工最低要求)”中项目经理资格要求第(6)项变更为“作为项目经理至少提供一项类似工程施工业绩”;项目总工资格要求第(4)项变更为“作为项目总工至少提供一项类似工程施工业绩”。

    5.招标文件第三章评标办法前附表2.2.2(2)主要人员及2.2.2(3)技术能力变更如下:

评分因素与权重分值

评分标准

条款号

评分
因素

评分因素
权重分值

各评分因素细分项

分值

2.2.2(2)

主要人员

30分

项目经理任职资格 与业绩

15

9~15

在满足最低要求的基础上,每增加一项以项目经理身份完成的类似工程施工业绩加3分,最多加6分。

9

满足最低资格审查条件要求。

项目总工任职资格 与业绩

15

9~15

在满足最低要求的基础上,

每增加一项以项目总工身份完成的类似工程施工业绩3分,最多加6分。

9

满足最低资格审查条件要求。

2.2.2(3)

技术能力

15分

投标人技术施工能力(指2017年1月1日之后交工的工程)

15

9~15

在满足最低要求的基础上,每增加一项类似工程施工业绩加3分,最多加6.0分;

9

满足业绩最低资格审查条件要求。

注:类似工程业绩是指同类或相似的生命安全防护工程施工业绩,工程业绩指标仅限于工程规模、工程等级、结构形式、施工工艺等方面,且应符合招标项目的内容。

                                                                        吉林省志远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2020年4月17日

吉林省志远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签于 2020/04/17 14: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