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 > 变更公告
[吉林省·辽源市·市辖区]东丰县腰堡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开标地点变更公告[变更公告]

各潜在投标人:

原定于2020年3月31日上午9时30分开标的东丰县腰堡水库除险加固工程招标项目,根据辽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全面恢复公共资源交易活动的通知”,本项目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1、各投标人须提前30分钟在辽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607开标室递交投标文件、签到。

2、投标人限派1至2名代表参加开标活动,佩戴口罩由交易中心正门进入,配合工作人员完成“吉祥码”扫码工作后,到达六楼开标区。

3、开标方式改为现场开标,不再使用开标直播QQ工作群组。

本次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吉林省水利建设信息平台(www.jlssljsxx.com)、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辽源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网(http://ggzy.liaoyuan.gov.cn)、辽源市宏基建设工程招标有限公司网发布。

招标人:东丰县小型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建设管理处

地址:东丰县江城大路1989号

邮政编码:136300

联系人:张磊峰

电话:13904372135

招标代理机构:辽源市宏基建设工程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辽源市隆基华典55号楼门市

邮编:136200

联系人:段连

电话:0437-3116563

招标监督管理部门:辽源市水利局

发布日期:2020年3月24日

王珂娜 签于 2020/03/24 08:4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