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 > 变更公告
[吉林省·辽源市·东辽县]东辽县2019年保障性住房基础设施配套工程-东盛大街北段道路排水工程监理招标废标公示[变更公告]

吉林省机械设备成套招标公司受东辽县工矿棚户区改造办公室委托对东辽县2019年保障性住房基础设施配套工程-东盛大街北段道路排水工程监理进行公开招标,该项目于2020年1月15日在东辽县建设工程交易管理中心(东辽大街41号)会议室公开开标。现将评标结果公布如下:

由于吉林省北泰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未通过初步评审有效投标单位不足三家,评委会决定按废标处理。投标人对评标结果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监督部门提出质疑。

招标人:东辽县工矿棚户区改造办公室

地 址:东辽县白泉镇

电 话:0437-5555606

联系人:钟先生

招标代理机构:吉林省机械设备成套招标公司

联系人:郭先生

联系电话:0431-88505014

2020年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