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 > 变更公告
[吉林省·辽源市·市辖区]东丰县大阳镇2019年农村公路畅返不畅施工招标第1号答疑澄清文件[变更公告]

各投标人:

现公布第1号答疑澄清文件的通知,本通知作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本通知不一致之处,以本通知为准。

1.招标文件公告中“4.招标文件的获取”报名时间更改为:2019年7月1日9:00至2019年7月5日17:00止。

2.招标文件中投标人须知前附表“附录3资格审查条件(业绩最低要求)”更改如下:

标段

业绩要求

(在2014年1月1日之后交工的工程)

01、02、04、06

近五年内至少累计完成10公里水泥混凝土路面结构的公路工程施工业绩。

03、05

近五年内至少完成20公里水泥混凝土路面结构的公路工程施工业绩。

3.招标文件中资格审查资料“(三)近年财务状况表”年份要求更改为2018年。

                                                          

                                                    吉林省吉润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19年7月2日


吉林省吉润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签于 2019/07/02 14:3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