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 > 变更公告
[吉林省·辽源市·市辖区]辽源市中医院中医大厦改扩建建设项目-消防工程招标变更公告[变更公告]

1、原消防电气工程量清单中第13条和第28条重复,第26条和第29条重复,第27条和第30条重复。

回复:取消消防电气工程量清单中第27、28、29条。

2、原消防电气工程量清单中第145条智能控制模块箱26个,不能体现实际安装多少个输入输出模块和输入模块。

回复:暂按5个输入模块和5个输入输出模块考虑。

3、原消防电气工程量清单中第169条,工程数量为39。

回复:此项由于输入错误将工程数量39更改为工程数量1。

4、投标文件是否需要上传到“辽源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网”上,招标文件中未明确?如需上传,所上传投标文件是否是加盖鲜章的扫描件?

回复:辽源市现在仅实行电子招投标报名,并未开始电子评标环节。无需上传电子件。但开标当天需上交电子版,U盘同投标文件一起密封递交。

5、网上报名成功后的回执单(内容包括回执码及保证金缴纳码等)有什么用途?

回复:仅限核实报名情况。

6、原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年6月13日14时00分,地点为辽源市政府公共资源交易中心607会议室(辽源市齐宁路655号)

回复:现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年6月21日9时00分,地点为辽源市政府公共资源交易中心606会议室(辽源市齐宁路655号)。

7、答疑澄清文件获取方式:投标人须先在辽源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网(http://www.lygg.gov.cn)中报名并下载招标文件后,方可通过“投标单位登陆”进入相应页面,点击“答疑澄清文件领取”下载答疑文件。

8、招标文件的澄清文件、答疑文件、补遗文件一经发布即视为已告知了所有已报名的投标人,且投标人也已经收到并明确了该澄清文件的内容。投标人须主动阅知。

9、如遇到技术方面问题时请拨打:4009280095。

招标人:辽源市中医院

地址:辽源市龙山区康宁大路616号

联系人:杜超

电话:0437-3597520

招标代理机构:长春中玖招标有限公司

联系人:唐晓雷

电话:0431-81873888

发布日期:2019年6月5日

唐晓雷 签于 2019/06/05 11:5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