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市清漪园养老公寓建设项目工程施工变更公告[变更公告]


由于网络技术问题,导致此项目招标公告不能同时发布。导致信息不能及时收到反馈,现变更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变更如下:

原招标公告内容:
二.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请于2018 年10月8日至2018 年10月12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时30分至11时,下午13时30分至16时(北京时间,下同),在辽源市政府公共资源交易中心502室(辽源市齐宁路655号)报名时需持以下证件的原件及加盖公章(鲜章)的复印件2份:企业营业执照(副本)、企业资质证书(副本)、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项目负责人注册执业资格证书、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含企业法定代表人、项目负责人和安全员)、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含法人身份证正背复印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正背面)购买招标文件。(外阜投标企业报名须提供企业入吉证明网页截图并加盖投标人公章,否则不予受理。)

变更为:
二.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请于2018 年10月9日至2018 年10月15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时30分至11时,下午13时30分至16时(北京时间,下同),在辽源市政府公共资源交易中心502室(辽源市齐宁路655号)报名时需持以下证件的原件及加盖公章(鲜章)的复印件2份:企业营业执照(副本)、企业资质证书(副本)、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项目负责人注册执业资格证书、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含企业法定代表人、项目负责人和安全员)、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含法人身份证正背复印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正背面)购买招标文件。(外阜投标企业报名须提供企业入吉证明网页截图并加盖投标人公章,否则不予受理。)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 吉林省建设信息网、吉林省公共资源服务平台、辽源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网上发布。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吉林省鸿满商贸有限公司       
地    址:吉林省辽源市西安区东西孟工业园孵化园
联 系 人:张丽明
电    话:0437-3673315

招标代理机构:长春中玖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辽源市经济开发区连昌工业园区工农乡连昌村三组泰成科技公司2楼
联系人:李雪
电  话:0431-81873888

招标监督管理部门:辽源市工程建设招标投标管理中心
发布日期: 2018年10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