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 > 招标公告
东辽县2022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程(房建市政工程)

 

招标公告

招标项目编号:LYS20231007FJSZ02001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东辽县2022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程(房建市政工程)已由东辽县发展和改革局东发改审批〔2022〕4号文件批准建设,招标人为东辽县农业农村局,建设资金来中央预算内资金和地方配套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东辽县2022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程(房建市政工程)。

2.2建设内容:总建筑面积 1787.38 平方米,计容面积 2929.06 平方米,其中阳光堆肥房 1132.06 平方米(计容面积 2264.12 平方米),地上一层,钢结构;产品库房190.46 平方米(计容面积380.92 平方米)地上一层,钢结构;附属用房地上一层面积 126.56 平方米,框架结构,地下一层建筑面积180.84 平方米;存储罩棚面积157.46 平方米,地上一层,钢结构(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及图纸)。

2.3招标范围: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所包含的与项目相关的全部内容。

2.4建设地点东辽县建安镇。

2.5最高投标限价:6855145.00元。

2.6计划工期:计划开工日期:2023年11月15日,计划竣工时间:2024年12月31日,共412日历天。

2.7质量标准:符合国家现行工程施工质量验收统一标准及相关标准的合格工程。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投标人须是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执行《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关于印发建设工程企业资质管理制度改革方案的通知》建市〔2020〕94号等文件的相关规定)

3.2投标人拟派出的项目负责人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应无在建工程,须为本单位人员,否则将否决其投标;投标人拟投入的项目管理机构人员(造价人员除外)均为投标单位在职人员且无在建工程,且应在吉林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登记,并提供近六个月(2023年4月1日-2023年9月30日)任意一个月社保证明;

3.3财务要求:提供近三年(2020年1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财务审计报告(成立年限不足三年的提供成立之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及2023年1月1日至今的财务状况良好的承诺。2022年以后成立的公司无财务审计报告的,须提供成立之日至今财务状况良好的承诺

3.4企业业绩:投标人近三年(2020年9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期前已竣工工程)具有与本项目相类似的项目业绩一项;(注:投标企业及项目负责人类似业绩的认定:本省行政区域内的业绩认定,应当采用“吉林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以下简称“平台”)工程项目信息中的业绩。在省域外的业绩认定,必须是通过互联网且不需任何权限即可在工程所在地的省级建筑市场监管一体化工作平台查询得到,其他网站查询的业绩不予认定,而且查询到的数据应能满足招标项目的要求);

3.5提供投标企业近六个月(2023年4月1日-2023年9月30日)任意一个月依法缴纳社会保险和缴税证明

3.6信誉要求:

      (1)拒绝列入政府取消投标资格记录期间的企业或个人投标;

      (2)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3)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4)在近三年(2020年9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期前)内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项目经理未在“中国裁判文书网”(wenshu.court.gov.cn)上有行贿犯罪行为;

3.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8外省入吉企业进入我省从事建筑活动,应按照规定办理“入吉企业信息登记”,未办理“入吉企业信息登记”的省外建筑企业和从业人员,无法应用吉林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以下简称平台)的各项功能,不得在我省从事建筑活动

3.9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违反这两款规定的,相关投标均无效。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3年10月12日至2023年10月18日,到“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一体化平台(http://36.135.6.232:8088/TPBidder)” 载招标文件。未进行网上注册验证并办理CA认证的投标人将无法参与招标采购活动,已经网上注册验证并办理CA认证的投标人,应登录“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一体化平台”完善主体信息后,再登录“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一体化平台”参与招标采购活动;

4.2本项目招标文件的澄清、修改、补充等内容均在“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一体化平台(http://36.135.6.232:8088/TPBidder)”上发布。招标文件的澄清文件、答疑文件、补遗文件一经发布即视为已告知了所有已获取招标文件的投标人,且投标人也已经收到并明确了该澄清文件的内容。投标人须主动阅知,以免错过信息影响投标。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为2023年11月2日9时00分,地点为东辽县政府政务大厅6楼601室

5.2本项目采用腾讯会议进行远程开标,请投标人自行下载、安装腾讯会议软件,参加远程开标人员应为投标单位法人或被授权人,进入远程开标会议后将名称修改为投标人全称+被授权人姓名。投标人参加远程开标,如无故离开远程开标会议室,后果自负。投标人对开标有异议的,应当在远程开标时提出,非远程开标中提出的开标异议,招标人或者行政监督部门不予受理;

5.3投标人应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后30分钟内通过“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一体化平台”完成投标文件远程解密;解密方式:投标人持投标单位企业CA锁登录,进入“远程开标解密”菜单,按照开标会议主持人的指令,选择对应项目的投标文件进行远程解密(开标前及开评标系统公布投标人名单前,不得提前进行远程解密)。因投标人自身原因未能按时完成解密的,视为逾期未提交投标文件,其投标无效。

5.4有效投标人不足三家时,招标人另行组织招标。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辽源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网》(同步推送至《东辽县人民政府网》)、《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东辽县农业农村局

地  址:东辽县白泉镇银泉路21号

联系人:赵铭远

电  话:0437-5108412

招标代理机构:吉林省新正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蔚山路绿地中央广场B10B栋1740室

联系人:谢佳

电  话:0431-81132547

监督管理部门:东辽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8.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举报方式

吉林省建筑市场招标投标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举报方式

电话:0431-82752638

邮箱:jstzbc123@126.com

邮编:130051

地址:长春市贵阳街287号建设大厦428室招投标管理处

东辽县建筑市场招标投标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举报方式

电话:0437-5107033

邮箱:dlxjsj5108165@sina.com

地址:辽源市东辽县白泉镇东辽大街41号

邮编:136600


电子保函提示:

  投标单位登录吉林省公共资源一体化交易平台,在系统“电子保函申请”菜单下,点击“立即申请”按钮,进入电子保函申请页面申请电子保函,电子保函当前以系统开具为准,开标后以系统查到的电子保函作为保证金鉴收的依据!

温馨提示:

1、有意向参加投标的用户操作如下:

(1)办理数字证书CA并登陆:https://www.ggzyyth.jl.cn/EpointSSO免费注册,并且完善基本信息;

(2)基本信息验证通过后登录https://www.ggzyyth.jl.cn/EpointSSO,在【对应的业务】-【招标文件下载】菜单下载招标文件。

2、投标单位下载招标文件后,以保函方式缴纳的请注意,开标前,投标单位需在系统“电子保函申请”菜单下提前申请电子保函!开标后以系统收到的电子保函为准!电子保函接收以系统开具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