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 > 招标公告
东辽县东辽河干流(小白泉河口至小梨树河口段)防洪薄弱环节治理工程勘察、设计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东辽县东辽河干流(小白泉河口至小梨树河口段)防洪薄弱环节治理工程已由吉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吉发改审批202398号文件批准,资金来源为中央及地方配套资金。招标人为东辽县东辽河城市防洪工程建设管理处,招标代理机构为吉林省亿佳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勘察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本项目位于东辽县白泉镇、泉太镇境内

项目名称:东辽县东辽河干流(小白泉河口至小梨树河口段)防洪薄弱环节治理工程勘察、设计

项目编号:JLSYJ-[2023]-023

招标内容:主要对东辽县东辽河干流(小白泉河口至小梨树河口段)防洪薄弱环节治理工程勘察、设计进行招标

勘察、设计周期:签订合同后30天内完成初步设计,在规定时限内要完成全部工程勘察设计任务,并满足审查要求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1)具备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营业执照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岩土工程勘察专业丙级及以上资质和水利行业设计(城市防洪)专业设计丙级及以上资质;

3)投标人在近三年内承担过类似工程勘察、设计;

4)良好的财务状况及商业信誉,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的勘察、设计能力。

5)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3年512日至2023年518日,登录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一体化平台交易系统(http://36.135.6.232:8088/TPBidder;)下载招标文件;招投标交易主体及有关方面登录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http://36.135.6.232:8088/EpointSSO/memberLogin)完善主体信息后,再登录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一体化平台交易系统(http://36.135.6.232:8088/TPBidder;)开展交易活动

4.2已在省内其他平台办理过CA的交易主体,CA未到期限的,在办理一体化平台业务时,无需重新办理,只需在一体化平台上进行绑定激活,即可使用。拟新办CA的交易主体,可在任一试运行平台及场所办理一体化平台CA,使用方式同上。CA锁办理地址:辽源市龙山区齐宁路655号辽源市政府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七楼712室,技术服务CA办理咨询电话:0437-3338015,网络技术支持咨询电话:400-998-0000,试运行期间,参与招投标活动的各个方面如有问题,请拨打网络技术支持咨询服务电话。

4.3本项目的变更、澄清等信息将在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一体化平台http://36.135.6.232:8088/TPBidder上发布,招标文件的澄清文件、答疑文件、补遗文件一经发布即视为已告知了所有已报名的投标人,且投标人也已经收到并明确了该澄清文件的内容。投标人须主动阅知。

4.4本项目采取网上招标、网上投标、网上评标。各投标单位使用“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一体化平台投标文件制作工具(下载地址https://download.bqpoint.com/download/downloaddetail.html?SourceFrom=Ztb&ZtbSoftXiaQuCode=2311&ZtbSoftType=tballinclusive)”下载吉林省新点投标文件制作软件(吉林省一体化)8.2.0.15 制作投标文件,然后在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一体化平台“上传投标文件”处上传投标文件,符合网上开标要求才可获得进入评标阶段资格。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3年6月6日上午9时30分,投标人在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一体化平台上提交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地点为辽源市政府公共资源交易中心601开标室。

5.2投标人应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通过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一体化平台(http://36.135.6.232:8088/TPBidder)上传电子投标文件。逾期上传的电子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将予以拒收;

5.3本项目采用腾讯会议视频直播形式进行远程开标(腾讯会议号:339 083 9210)。投标人进入视频开标会议人员应为投标单位被授权人,进入会议后将姓名修改为投标人全称+被授权人姓名。投标人在线参加视频开标会议,如无故离开视频会议室,后果自负。投标人对开标有异议的,应当通过视频会议当场提出,非视频开标会议现场提出的开标异议,招标人或者行政监督部门不予受理。

5.4电子招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支持投标文件远程解密;解密方式: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后30分钟内完成解密工作,投标人持投标单位企业CA锁登录,进入“远程开标解密”菜单,按照开标会议主持人的指令,选择对应的项目的投标文件进行远程解密(开标前及开评标系统公布投标人名单前,不要提前进行远程解密)。因投标人自身原因未能按时完成解密的,视为逾期未提交投标文件,其投标无效。

5.5投标申请人在提交投标文件时,应按照招标文件有关规定提供投标保证金或投标保函。

5.6当各标段有效投标人不足三家时,招标人另行组织招标。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一体化交易平台(http://36.135.6.232:8088/TPBidder)、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辽源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网、辽源市人民政府网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东辽县东辽河城市防洪工程建设管理处

联系人:王添昱 

电话: 0437-5102030

招标代理机构:吉林省亿佳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人:张宁

联系电话:19917258288

招标监督管理部门:辽源市水利局

电子保函提示:

  投标单位登录吉林省公共资源一体化交易平台,在系统“电子保函申请”菜单下,点击“立即申请”按钮,进入电子保函申请页面申请电子保函,电子保函当前以系统开具为准,开标后以系统查到的电子保函作为保证金鉴收的依据!

温馨提示:

1、有意向参加投标的用户操作如下:

(1)办理数字证书CA并登陆:http://36.135.6.232:8088/EpointSSO免费注册,并且完善基本信息;

(2)基本信息验证通过后登录http://36.135.6.232:8088/EpointSSO,在【对应的业务】-【招标文件下载】菜单下载招标文件。

2、投标单位下载招标文件后,以保函方式缴纳的请注意,开标前,投标单位需在系统“电子保函申请”菜单下提前申请电子保函!开标后以系统收到的电子保函为准!电子保函接收以系统开具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