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 > 招标公告
[吉林省·辽源市·市辖区]吉林省东丰县大兴镇2022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工程施工(一至四标段)、吉林省东丰县2022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监理(一标段)招标公告

招标项目编号:QTGC20220923001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吉林省东丰县2022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已由吉林省农业农村厅办公室吉农建函【2022】6号文件和辽源市农业农村局以辽农函【2022】67号文件批准建设。招标人为东丰县农田建设项目服务中心,建设资金为财政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信息:

序号

标段编号

项目名称

招标范围

建设地点

最高投标限价

(万元)

1

QTGC20220923001001001

吉林省东丰县大兴镇2022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工程施工(一标段)

排水沟3.473公里,涵洞27座,机耕路4.554公里,护岸300米

大兴镇金凤村

522.2168

2

QTGC20220923001001002

吉林省东丰县大兴镇2022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工程施工标段)

排水沟3.184公里,涵洞25座,机耕路5.176公里

大兴镇金星村

520.1920

3

QTGC20220923001001003

吉林省东丰县大兴镇2022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工程施工标段)

排水沟2.694公里,涵洞25座,机耕路3.542公里,护岸180米

大兴镇金星村、芦苇村

497.1877

4

QTGC20220923001001004

吉林省东丰县大兴镇2022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工程施工标段)

秸秆肥堆沤还田3000亩

大兴镇金星村

45.5496

5

QTGC20220923001001005

吉林省东丰县2022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监理(一标段)

2022年大兴镇、杨木林镇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监理

大兴镇(金凤村、金星村、芦苇村)杨木林镇(久安村、双山村、太安村、太平村、兴安村、永新村、双太村、杨木林村)

113

2.2 施工计划工期:2022年10月31日2022年8月31日,共305日历天;

货物交货期: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

监理服务期:签订监理合同之日起算,施工准备阶段至交工验收及缺陷责任期结束通过备案审核

2.3 施工质量标准:符合《高标准基本农田建设规范(试行)》、《高标准基本农田建设标准》(TD/T1033-2012)、《高标准农田建设通则》(GB/T30600-2014)及国家、吉林省关于高标准农田建设的其他基本要求的合格工程;

货物质量标准:符合该行业国家现行质量验收合格标准;

监理质量标准:符合国家现行标准《建设工程监理规范》及吉林省地方标准《建设工程监理规范实施细则》。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单位须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或其他组织,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 投标人资质及人员要求:

1吉林省东丰县大兴镇2022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工程施工(一至三标段)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水利水电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且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拟派出的项目经理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水利水电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且无在建工程,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

2吉林省东丰县大兴镇2022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工程施工标段)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含秸秆肥综合利用领域。

3)吉林省东丰县2022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监理(一标段)投标人须具备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拟派出总监理工程师应具有水利水电工程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或全国水利工程建设总监理工程师岗位证书。

3.3 投标人须完成吉林省农业农村厅下发的《关于收集参与吉林省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有关单位信息的通告》。

3.4 投标人须具有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近三年(2019、2020、2021年)财务审计报告。当投标人成立日期在2019年-2021年之间的,提供从成立日期第二年至2021年之间的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2022年以后新成立的公司无财务审计报告的,标书内提供一份财务状况良好的承诺书。

3.5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6 拒绝列入政府取消投标资格记录期间的企业或个人投标。

3.7 本次招标要求外埠入吉建筑业企业应按照吉林省相关要求办理入吉建筑业信息登记后方可参加投标。

3.8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违反这两款规定的,相关投标均无效。

3.9 投标人未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在近三年(2019年10月1日至2022年10月1日)内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项目经理未在“中国裁判文书网”(wenshu.court.gov.cn)上有行贿犯罪行为。

3.10 投标人可以参加本项目多个标段的投标。每个标段必须组建一个项目管理机构并提供相应人员的岗位证或职称证,各标段项目管理机构人员不重复的,投标人可以兼投兼中。项目管理机构人员若重复,该投标人只有所投标段排序最靠前的一个标段可以参与评标,在随后其他标段的评审中,该投标人的投标文件按废标处理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参与辽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项目的投标人,CA锁办理可通过线上或线下多渠道办理,各市场交易主体可登录网站(http://www.share-sun.com/xsapply/admin/login.aspx?unitname=liaoyuan)自行办理,详见辽源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网“关于线上办理CA数字证书及电子签章相关业务的通知”;

4.2招标文件获取方式:投标人取得CA认证后,在辽源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http://ggzy.liaoyuan.gov.cn/PSPBidder),选择CA登录,进入系统后点击“交易文件领取”,在规定的时间(2022年9月26日至2022年9月30日)内选择投标的项目进行获取交易文件;

4.3 投标资格确认:投标人领取交易文件后,经过确认要参加本次评标活动,在投标资格确认处于规定的时间 (2022年9月26日至2022年9月30日))内填写相应的信息进行资格确认,否则无法参与投标活动;

4.4 答疑澄清文件获取方式:投标人须先在辽源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http://ggzy.liaoyuan.gov.cn/PSPBidder)下载招标文件且进行资格确认后,方可点击“答疑澄清文件领取”于规定的时间内下载答疑文件。招标文件的澄清文件、答疑文件、补遗文件一经发布即视为已告知了所有已报名的投标人,且投标人也已经收到并明确了该澄清文件的内容。投标人须主动阅知;

4.5 在注册及下载招标文件过程中,如遇到技术方面问题时请拨打:4009980000。线上办理 CA 认证咨询电话:0437-3338015。咨询QQ:2697853280;

4.6 相关事宜请参考辽源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http://ggzy.liaoyuan.gov.cn/) →下载中心→“辽源市投标人操作视频及操作手册”进行下载。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 (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2年10月18日上午9时00分,地点为辽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606开标室;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3 各标段有效投标人不足三家时,招标人另行组织招标;

5.4 由于疫情防控期间,请各投标人根据辽源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网最新发布的开评标相关工作调整的公告执行;

5.5 投标保证金:投标申请人在提交投标文件时,需按照有关规定提供投标保证金;

5.6 投标保函:如有办理电子保函请访问辽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官网(http://ggzy.liaoyuan.gov.cn)【首页】——【电子保函登录】——【投标人登录】登录办理。咨询电话:400-666-7151。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辽源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网和辽源市人民政府网上发布。

.联系方式

招标人:东丰县农田建设项目服务中心

 址:东丰县锦秀街333号

联系人:方潇潼

 话:0437-6392288

 

招标代理机构:吉林省铠融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址:长春市宽城区万龙台北明珠四期B2栋2335室

联系人:王嘉麟

 话:0431-81697018、17767780868、15144141600

 

招投标监督管理部门:辽源市农业农村局

 

吉林省铠融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签于 2022/09/23 18:5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