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 > 招标公告
[吉林省·辽源市·市辖区]吉林省东丰县2021年东北黑土地保护建设项目工程监理

1招标条件:

吉林省东丰县2021年东北黑土地保护建设项目工程监理招标已由辽源市农业农村局“关于同意在辽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含东北黑土地保护建设项目)招标有关事宜的确认函”文件批准建设;招标人为东丰县农田建设项目服务中心。建设资金来源为财政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东丰县南屯基镇、东丰县猴石镇

2.2质量要求: 符合《高标准基本农田建设规范(试行)》、《高标准基本农田建设标准》(TD/T1033-2012)、《高标准农田建设通则》(GB/T30600-2014)及国家、吉林省关于高标准农田建设的其他基本要求的合格工程。

2.3招标内容、范围:吉林省东丰县2021年东北黑土地保护建设项目工程监理

2.4服务周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工程竣工验收合格之日止。

2.5标段划分:1个标段

3、各标段投标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监理综合资质,投标人信用状况应具备良好条件,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3.2 投标单位拟派的项目负责人具有水利水电工程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或全国水利工程建设总监理工程师证书,且无正在监理的施工项目。

3.3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外省入吉企业应按照吉建管【201550号、吉建管【201812号、吉建管【201911号、吉建管〔201928号、吉建办〔201982号文件的要求办理入吉企业信息登记后方可参加投标,凡在《吉林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查询不到企业和管理人员,不得参与投标报名。

3.5 拒绝列入政府取消投标资格记录期间的企业或个人投标。

3.6投标人须完成吉林省农业农村厅下发的《关于收集参与吉林省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有关单位信息的通告》。

4、招标文件的获取:

时间:20211280000分至202112142359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辽源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网(http://ggzy.liaoyuan.gov.cn/)

方式:1注册及报名:参与本项目的投标人,一律在辽源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网进行网上报名。未办理CA认证或CA认证过期的,请携带相关材料到辽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711室办理CA认证或自行进行网上办理。取得 CA 认证后,登录辽源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网,按照规定进行诚信库入库注册、报名,未办理 CA 认证及网上注册、报名的将无法参与招标活动。2招标文件获取方式:投标人取得 CA 认证后,登录辽源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网点击“投标单位登录”后,点击“填写投标信息”,在本项目报名界面点击“新增报名”后,点击“招标文件下载”下载免费招标文件。若期限届满,获取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不足 3 家,可顺延领取招标文件期限,顺延期限另行公告。3答疑、澄清文件获取方式:请各潜在投标人随时关注交易平台,通过“投标单位登录”进入相应页面,点击“答疑文件下载”下载答疑文件。招标文件的答疑、澄清文件一经公告即视为已告知了所有领取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且潜在投标人也已经收到并明确了答疑、澄清文件的全部内容。投标人须主动阅知。4在注册或获取招标文件过程中,如遇到技术方面问题时请拨打:4009980000

5、投标文件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1230日上午930分,地点为辽源市政府公共资源交易中心601会议室(辽源市齐宁路655号);

 

6、发布公告的媒介: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辽源市人民政府网、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及辽源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网上发布。

7、疫情期间投标申请人注意事项:

7.1疫情期间递交投标文件及开标要求:按照辽源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相关防疫工作要求,为进一步做好新冠病毒疫情防控工作,现就涉疫地区人员参加辽源市政府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以下简称交易中心)各类交易活动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进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理业务的人员或企业,有过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须出示3日以内核酸检测报告,显示正常,方可进入交易中心开展相关活动。

2)严格遵守防疫规定。进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所有人员,应积极配合交易中心工作人员进行扫“吉祥码”、查验“行程码”、测体温等疫情防控工作。自觉做好个人防护,正确佩戴符合防疫要求的口罩,未正确佩戴合格口罩、体温超过37.3℃者将禁止入场。

3)服从现场管理。投标企业或人员在开标当天,应提前到场,配合交易中心工作人员做好疫情检查、登记工作,避免因扫码、测温等疫情防控措施,导致错过开标时间。 在场内等候或工作期间,须全程佩戴口罩,自觉保持1.5米以上间隔距离,不扎堆聚集,不喧哗闲聊,不随意走动,废弃口罩定点投放。办理业务时应提前准备好所需材料,一次办结,即办即走不逗留。

4)为最大限度减少人员聚集,参加投标的投标人限派1名代表提交投标文件。

5)涉疫中、高风险地区的人员,禁止进入交易中心参加交易活动。如确有必要参加,可授权委托当地人员代理,参加各类交易活动时需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提示:由于疫情检测相关工作需要,请参加交易活动的人员提前到场,配合防疫检查工作。详见《关于涉疫地区人员参加辽源市政府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活动的通知》。

7.2根据辽源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加强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相关要求,吉林省外投标人要详细阅读《关于加强现阶段公共资源交易活动现场管理的通知》http://ggzy.liaoyuan.gov.cn/zwgk/001002/20200422/946e161f-5ce6-424b-9b24-08617f6a72f9.html)。

7.3投标人要详细阅读《关于加强发热和疫区返(来)辽人员管理的通告》(http://ggzy.liaoyuan.gov.cn/zwgk/001001/20200512/c0e813d1-120a-41ba-946d-e687c00d7859.html

7.4疫情期间实时关注辽源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网发布的通知,并按相关要求执行。

8、联系方式

招标人:东丰县农田建设项目服务中心

地址:辽源市东丰县

联系人:刘红霞 

联系电话:0437-6392288

招标代理机构:吉林省宏元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址:长春市南关区华远路与华明街交汇(华润橡树湾 G3-313室)

系 人:王盼盼

   话:0431-80542021

招投标监管部门:辽源市农业农村局

吉林省宏元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签于 2021/12/07 12:1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