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 > 招标公告
[吉林省·辽源市·市辖区]中小河流东辽县二道河金山一组至湾河五组护岸工程

招标编号:FGJL-DLG2021006

1. 招标条件

本项目中小河流东辽县二道河金山一组至湾河五组护岸工程已由吉林省水利厅以吉水审批【2020】360号文件批准建设。招标人为东辽县中小河流治理工程项目建设管理处,招标代理机构为北京泛华国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为中央水利发展资金及省级资金。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本项目位于东辽县境内

招标内容:建筑工程、施工临时工程等。

项目计划工期:2021年415日至2022年5月31日。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1)独立法人资格;

2)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的企业法人单位;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参与辽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项目的投标人,一律在辽源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网(http://ggzy.liaoyuan.gov.cn)进行网上报名,报名时间为2021年3月9日至2021年3月15日(法定公休日、节假日除外)。

4.2符合要求的投标申请人请于2021年3月9日至2021年3月15日到http://ggzy.liaoyuan.gov.cn和www.jlssljsxx.com网站免费下载招标文件(两个网站均需下载),在提交投标文件时投标单位需提交本单位在www.jlssljsxx.com网站下载招标文件时获取的下载验证信息码,否则投标无效。”

4.3《辽源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网》网上报名须知:登录辽源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网(http://ggzy.liaoyuan.gov.cn),按照规定进行诚信库入库注册登记,网上注册登记后,请携带相关材料到辽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711室办理CA认证。未进行网上注册并办理CA认证的将无法参与招标活动。

4.4符合要求的投标人取得CA认证后,在辽源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网(http://ggzy.liaoyuan.gov.cn)点击“投标单位登录”后,点击“填写投标信息”,在本项目报名界面点击“新增报名”后,才可点击“交易文件下载”下载免费招标文件。

4.5答疑澄清文件获取方式:投标人须先在辽源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网(http://ggzy.liaoyuan.gov.cn)中报名并下载招标文件后,方可通过“投标单位登陆”进入相应页面,点击“答疑澄清文件领取”下载答疑文件。招标文件的澄清文件、答疑文件、补遗文件一经发布即视为已告知了所有已报名的投标人,且投标人也已经收到并明确了该澄清文件的内容。投标人须主动阅知。

4.6在注册及下载招标文件过程中,如遇到技术方面问题时请拨打:4009280095。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年4月1日上午9:30时,地点为辽源市政府公共资源交易中心6楼601室。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采购与招标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吉林省水利建设信息平台(www.jlssljsxx.com)、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辽源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网(http://ggzy.liaoyuan.gov.cn)、辽源市人民政府网上发布。


招标人:东辽县中小河流治理工程项目建设管理处

联系人:张庆文

 话:0437-5102030

招标代理机构:北京泛华国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人:魏林影

联系电话:0431-89859616

招标监督管理部门:辽源市水利局

北京泛华国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签于 2021/02/26 10:4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