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 > 招标公告
[吉林省·辽源市·市辖区]东丰县城乡饮水安全一体化提升工程三标段监理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东丰县城乡饮水安全一体化提升工程三标段监理服务项目已由东丰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东发改审批[2020]279号文件批准建设,建设资金为县财政资金。招标人为东丰县农村饮水安全工程管理办公室招标代理机吉林省经建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工程概况与招标内容

2.1本工程位于东丰县境内。

2.2本次招标分为个标段,具体招标内容如下:

项目名称:东丰县城乡饮水安全一体化提升工程三标段监理服务项目

招标内容:施工全过程监理

计划工期: 合同工程开工至竣工验收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1)投标人应为水利工程施工监理级(含级)以上资质的独立法人单位;具有承担水利工程的施工监理经历;有良好的履约信誉及商业信誉;

2)近三年财务状况良好,拒绝列入政府不良行为记录期间的企业投标;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参与辽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项目的投标人,一律在辽源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网(http://ggzy.liaoyuan.gov.cn)进行网上报名,报名时间为2021年1月25日~2021年1月29日(法定公休日、节假日除外)。

4.2 符合要求的投标申请人请于2021年1月25日~2021年1月29日(法定公休日、节假日除外)到辽源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网(http://ggzy.liaoyuan.gov.cn)免费下载招标文件。

4.3《辽源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网》网上报名须知:登录辽源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网(http://ggzy.liaoyuan.gov.cn),按照规定进行诚信库入库注册登记,网上注册登记后,请携带相关材料到辽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711室办理CA认证。未进行网上注册并办理CA认证的将无法参与招标活动。

4.4符合要求的投标人取得CA认证后,在辽源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网(http://ggzy.liaoyuan.gov.cn)点击“投标单位登录”后,点击“填写投标信息”,在本项目报名界面点击“新增报名”后,才可点击“交易文件下载”下载免费招标文件。

4.5答疑澄清文件获取方式:投标人须先在辽源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网(http://ggzy.liaoyuan.gov.cn)中报名并下载招标文件后,方可通过“投标单位登陆”进入相应页面,点击“答疑澄清文件领取”下载答疑文件。招标文件的澄清文件、答疑文件、补遗文件一经发布即视为已告知了所有已报名的投标人,且投标人也已经收到并明确了该澄清文件的内容。投标人须主动阅知。

4.6在注册及下载招标文件过程中,如遇到技术方面问题时请拨打:4009280095。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1年2月19日9时30分,地点为辽源市政府公共资源交易中心6楼601室。届时请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准时参加。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辽源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网(http://ggzy.liaoyuan.gov.cn)”、辽源市人民政府网”上同时发布

7.疫情期间投标申请人注意事项:

7.1疫情期间递交投标文件及开标要求:按照辽源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相关防疫工作要求,为进一步做好新冠病毒疫情防控工作,现就涉疫地区人员参加辽源市政府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以下简称交易中心)各类交易活动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涉疫地区人员进入交易中心参加交易活动,必需提供3日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不能出具检测阴性证明的,不能进入交易中心办理相关业务,对因瞒报、谎报造成严重后果的,依法追究当事人相关责任。

二、涉疫中、高风险地区的人员,禁止进入交易中心参加交易活动。如确有必要参加,可授权委托当地人员代理,参加各类交易活动时需提供授权人委托书。

三、进入交易中心开展业务的人员,在参与各类交易活动过程中必须全程佩戴口罩,积极配合交易中心工作人员做测温、扫描“吉祥码”,查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等相关工作。

提示:由于疫情检测相关工作需要,请参加交易活动的人员提前到场,配合防疫检查工作。

7.2疫情期间实时关注辽源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网发布的通知,并按相关要求执行

8.联系方式

招标人:东丰县农村饮水安全工程管理办公室

联系人:李洪波 电话:0437-6222112

招标代理机构:吉林省经建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崔阳 电话:13943727570

招标监督管理部门:辽源市水利局

吉林省经建咨询有限公司 签于 2021/01/14 14: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