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 > 招标公告
[吉林省·辽源市·市辖区]东丰县城乡(镇)饮水安全一体化提升工程一标段监理服务项目

招标编号:JLCL2020-004

本项目东丰县城乡(镇)饮水安全一体化提升工程已由东丰县发展和改革局以东发改审批【2020】279号文件批准建设,招标人为东丰县农村饮水安全工程管理办公室,招标代理机构为吉林省成林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为财政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一标段施工监理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一、招标工程概况

本项目位于吉林省东丰县境内。

项目名称:东丰县城乡(镇)饮水安全一体化提升工程一标段监理服务项目

招标内容:全部工程施工监理。

计划工期:2021年3月10日至2021年07月30日

监理服务期:自合同签订生效之日起至保修期结束。

二、资格审查条件

(1)投标人须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颁发的水利工程施工监理丙级及以上资质的独立法人单位;(2)具有承担类似工程的施工监理经历;(3)近三年来财务状况良好;(4)有良好的履约信誉;(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1. 参与辽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项目的投标人,一律在辽源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网(http://ggzy.liaoyuan.gov.cn)进行网上报名,报名时间为2020年12月4日~2020年12月10日(法定公休日、节假日除外)。

2. 符合要求的投标申请人请于2020年12月4日~2020年12月10日(法定公休日、节假日除外)到辽源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网(http://ggzy.liaoyuan.gov.cn)免费下载招标文件,在提交投标文件时投标单位需提交本单位在辽源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网(http://ggzy.liaoyuan.gov.cn)下载招标文件时获取的下载验证信息码,否则投标无效。

3.《辽源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网》网上报名须知:登录辽源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网(http://ggzy.liaoyuan.gov.cn),按照规定进行诚信库入库注册登记,网上注册登记后,请携带相关材料到辽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711室办理CA认证。未进行网上注册并办理CA认证的将无法参与招标活动。

4.符合要求的投标人取得CA认证后,在辽源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网(http://ggzy.liaoyuan.gov.cn)点击“投标单位登录”后,点击“填写投标信息”,在本项目报名界面点击“新增报名”后,才可点击“交易文件下载”下载免费招标文件。

5.答疑澄清文件获取方式:投标人须先在辽源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网(http://ggzy.liaoyuan.gov.cn)中报名并下载招标文件后,方可通过“投标单位登陆”进入相应页面,点击“答疑澄清文件领取”下载答疑文件。招标文件的澄清文件、答疑文件、补遗文件一经发布即视为已告知了所有已报名的投标人,且投标人也已经收到并明确了该澄清文件的内容。投标人须主动阅知。

6.在注册及下载招标文件过程中,如遇到技术方面问题时请拨打:4009280095。

四、开标时间及地点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0年12月24日9时30分,地点为辽源市政府公共资源交易中心6楼606室。届时请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准时参加。

五、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辽源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网(http://ggzy.liaoyuan.gov.cn)”、辽源市人民政府网”上同时发布。

六、疫情期间投标申请人注意事项:

6.1疫情期间递交投标文件及开标要求:请各交易主体佩戴口罩到达开标区,配合工作人员完成体温测量及登记工作后进入会场。为最大限度减少人员聚集,参加开标的投标人限派1至2名代表提交投标文件。

6.2根据辽源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加强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相关要求,吉林省外投标人要详细阅读《关于加强现阶段公共资源交易活动现场管理的通知》(http://ggzy.liaoyuan.gov.cn/zwgk/001002/20200422/946e161f-5ce6-424b-9b24-08617f6a72f9.html)。

6.3投标人要详细阅读《关于加强发热和疫区返(来)辽人员管理的通告》(http://ggzy.liaoyuan.gov.cn/zwgk/001001/20200512/c0e813d1-120a-41ba-946d-e687c00d7859.html)

6.4疫情期间实时关注辽源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网发布的通知,并按相关要求执行

七、联系方式:

招标人:东丰县农村饮水安全工程管理办公室

联系人:李洪波 电话:0437-6222112

招标代理机构:吉林省成林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高杉 电话:18088668494

招标监督管理部门:辽源市水利局

吉林省成林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签于 2020/11/23 16:4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