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 > 招标公告
[吉林省·辽源市·东丰县]东丰县东风路公铁立交桥10kV东干线及北干线迁改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JLQX-CC-20005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东丰县东风路公铁立交桥10kV东干线及北干线迁改工程施工已由上级主管部门以东发改审批【2020】56号文件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建设单位为东丰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名称及项目编号:

项目名称:东丰县东风路公铁立交桥10kV东干线及北干线迁改工程施工;

项目编号:JLQX-CC-20005。

2.2建设规模:本项目涉及10kV东干线36#~44#杆改造;10kV北干线61#~66#杆改造,安装断路器开关、隔离开关、电缆分线箱各1台;共组立呼称高13米钢管杆3基,水泥杆1基;10kV电缆线路总计亘长2610m,0.4kV电缆1140m;制作安装电缆环网柜四分支3台,电缆环网柜六分支2台;箱式变2台;拆除原有架空线路约1398m;拆除水泥杆16基;拆除铁塔1基。

2.3招标范围:本项目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中所有工程的施工工作。

2.4工程建设地点:位于东风路公铁立交桥路口。

2.5施工计划工期:签订合同后45天内完成。

2.6施工质量要求:符合国家现行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2.7最高投标限价:454.8989万元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申请人须具备以下条件: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及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同时具备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承装类四级、承修类四级、承试类四级)及以上资质,且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具备良好的施工管理能力,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近三年(2017年-至今)至少完成过一项类似项目业绩。

3.2投标人拟派出的项目经理须具备机电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经理;施工投标人拟派本项目的全部管理人员均须为单位在职人员,提供近六个月的社会保险证明资料。若为外埠入吉企业,同时须提供拟派人员“吉林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管理平台”官网备案截图。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财务要求:投标人须具有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近三年(2016年度-2018年度)财务审计报告。新成立不足三年的企业需提供自成立之日起至2018年12月31日的财务审计报告,如公司为2018年12月31日以后成立的公司需提供成立之日起至今公司财务状况良好的承诺书。

3.5本次招标拒绝列入政府取消投标资格记录期间的企业或个人投标。

3.6外埠入吉建筑业企业应按照省住建厅吉建管〔2015〕50号、吉建管〔2018〕12号文件、吉建管〔2019〕11号文件、吉建管〔2019〕28号文件要求办理入吉企业信息登记,备案登记后方可参加投标。

3.7拒绝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企业参与投标。拒绝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index.html)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企业参与投标。

3.8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违反这两款规定的,相关投标均无效。

3.9本工程招投标活动的每个环节,被授权人必须手持有效授权委托书原件并出示身份证原件,如投标报名为法定代表人,则需持有效的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及本人身份证,否则,其投标将被否决。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4月7日至2020年4月13日,每日上午9:00时至11:30时,下午13:00时至16:0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东丰县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二楼(东丰县住建局南侧老民政局办公楼2楼)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报名须提供以下材料的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1)企业营业执照(副本);

(2)资质证书(副本)(新版资质证书可提供与新版资质证书副本同样大小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鲜章)的复印件);

(3)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

(4)安全生产许可证;

(5)项目经理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及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

(6)“信用中国”及“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查询的网上截图;

(7)法人授权托书(附法人身份证复印件)及被授权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

(8)外埠入吉企业相关备案材料。

4.2招标文件售价800元/套,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20年4月28日10时30分,(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地点为东丰县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二楼(东丰县住建局南侧老民政局办公楼2楼)开标室。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3有效投标人不足三家时,招标人另行组织招标。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吉林省建设信息网、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辽源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网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东丰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地址:东丰县东丰镇丰城街366号

联系人:陈主任

电话:0437-6318299

招标代理机构:吉林省前行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经济开发区北海路646号1号楼6楼

联 系 人:吴女士

电 话:0431-81868725

电子邮件:jlqxzb2018@163.com

如在招投标过程中发现存在黑恶势力,请及时举报,联系方式如下:

招投标管理部门:东丰县建设工程招投标管理中心

吉林省建筑市场招标投标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举报方式

电话:0431-82752638

邮箱:jstzbc123.@126.com

辽源市建筑市场招标投标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举报方式

电话:0437-3262675

邮箱:zbb3262675@163.com

东丰县建筑市场招标投标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举报方式

东丰县扫黑办电话:0437-6318912

住建局扫黑办电话:0437-6213978

邮箱:dfzb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