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易信息 > 政府采购 > 招标公告
[吉林省·辽源市·东丰县][交易公告]东双高速东丰县段不动产登记测量服务采购项目(第二次)


项目概况

 (东双高速东丰县段不动产登记测量服务采购项目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中恺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辽源市龙山区和宁街103号)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0年080509点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ZKGL-2020-LYCG0713

项目名称:东双高速东丰县段不动产登记测量服务采购项目

预算金额:50万元

采购需求:

1、不动产登记测量服务(详见招标文件技术参数)

2、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3、供货地点:招标人指定地点

4、质量要求:符合国家及行业现行相关标准

合同履行期限(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60日提交成果文件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投标人应具有经年检合格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拒绝列入政府不良行为记录期间的企业或个人投标。投标人须具备测绘乙级资质及以上资质或土地登记代理资质,项目负责人须具备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业技术职称。供应商在中标后签订合同当日需交纳一定数额的履约保证金(若中标人未按照规定时间提供服务或提供服务未达到质量要求,扣除其履约保证金并顺延拟中标人);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0年07月13日至2020年07月17日(提供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每天上午09点至11点,下午13点30分至16点00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中恺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方式:在中恺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持法人身份证、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开户行许可证、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机构代码证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如已有三证合一证件则提供三证合一证件即可)、测绘乙级资质及以上资质或土地登记代理资质,项目负责人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业技术职称(以上所有证件原件并提供两套加盖公章复印件)购买招标文件。

售价:招标文件每本售价500元,招标文件如需电子版另加100元,售后不退。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0年08月05日09点30分(北京时间)(自招标文件开始发出之日起至投标人提交投标文件截止之日止,不得少于20日)

地点:东丰县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开标室1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五、其他补充事宜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东丰县高速公路建设征地拆迁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东丰县东丰镇鑫达路28号 

联系方式:18643715228丁见亮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中恺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辽源市龙山区和宁街103号 

联系方式:0437-3719955李经理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李经理

      电话:0437-3719955


中恺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签于 2020/07/10 08:53:45